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障碍重重

还说要努力读书,
结果这几天都在溜出去玩~
昨天本来好像病病地的,
就给了麦小慧和从吉隆坡回来的媚小姐叫出去摇,
吃了很多东西,
死鬼啦!肥死肥死了!!!
吃了,哈哈,可以辟邪的猪肉粉,(我已经两个星期没吃了!!)
爪夷非常之出名的laksa。。
过后去了放肉泥的家,几百年没看见她了。。

今天,就去了Jusco。。
跟了老爸老妈。。
walao eh..我老爸还真的是不知黏了那条经?
居然主动约我们去逛街。。
真的很千载难逢。。
他是超讨厌逛街的!
难道今天要中马票了吗?哈哈
我很喜欢跟爸爸出去的勒其实,
因为老爸比较大方嘛!哈哈哈
妈妈都是比较“省钱”。。。。=.=
我想买新鞋子,
因为现在的这双鞋底穿洞了。。
还真佩服我自己能把鞋子穿到穿洞。。 
所以呢,再不买开学就得赤脚在学校走到累,
(哈哈,好像有点像稻香的歌词,我还真喜欢这首歌的)嘻嘻
可是看了很多间,一双都看不上眼,
都看到不耐烦了。。更别说我那个讨厌逛的老爸,
所以就随便选了一双。。 
唉~~很丑的一双鞋。。
过后应该是会后悔的。。 哈哈
算了啦,好过赤脚的勒~~

想帮心爱的laptop加上cooling pad,
因为很可怜它,怕它会爆炸掉。。
败家女的我,哈哈哈。。 
斩了我老爸,
选了个超贵的>.<
现在觉得它很不值得。。 
唉~替我的老爸感到可怜。。

老爸自己买了皮包。。
老爸啊老爸,
你的皮包已经一橱都是了,
而且你现在这个才买不到两个月,
现在又买很浪费耶!很贵耶!
真的,他买的皮包可以用玻璃箱子来展览了! 

弟弟好像很喜欢那只猴子,
哈哈,每次来他每次都吵着去看。。
没有人要踩他。。可怜。。 
唉~好啦。。 你考得好的话,
我好心点你生日时送给你啦~
walao eh。。绝世好姐姐。。哈哈哈哈

吃了蛮不好吃又贵到爆的日本料理>.<
这家店,肯定下不为例!! 


今天让老爸扑街了。。
唉~虽然有点内疚, 
但是满足感是有的!哈哈哈
谢谢老爸!! muacksss...哈哈

明天,仰或会和高渊婆过槟城吃火锅。。
仰或。。 
因为好像很多人不去的感觉。。 
唉~也好啦。。 
可能过后也只在高渊吃。。
哈哈,也好啦~~
媚姐,我要吃雪花冰!!!
哈哈哈~~超想吃!! 


垂涎三尺。。。。。 
喂呀,小卓,阿姣,你们快快来高渊探望我啊!
我有爆多的好料要介绍给你们!哈哈


死鬼的。。 说好要读书的嘛,
做么有这么多的诱惑??!
Ok,sot de 珍麦麦 加油加油,快用力用力!!
一二三,牛顿第一定律好奇让人动了心。。。
想跟我一起,要摩擦力,要想象力,要行动力,快用力用力。。
(walao eh..Jolin的歌还真A的。。。。哈哈哈)



GambateH!!

4 comments:

Kia Fu said...

wau come find me la oiii

Anonymous said...

shuan dao~~y ur dad will sudd call u all go shop geh~

Anonymous said...

wah...look like so syiok leh...
holiday so many plannnings nia...

fOrEva

珍麦麦 said...

kaifu, hw fd u ?i nibong tebal leh~~haha

jryne he tat day sot jor uga..~.~(so gai de me)

fOrEva, where gt many planning o?haha..u sure hari hari hide in hom pia chek m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