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不过瘾


终于,今天和老妈还有晒佬去了Jusco~
老爸不懂去怡保干嘛。。(不然可以剩下一笔钱)哈哈
吵了她两个星期了,今天终于得逞了!哈哈
想去The Face Shop买pure spa water cleasing foam的~
因为看见ah hiao 用了真的是几不错一下~

遇到了惠妮和汶佳~
BB和燕萍也在那儿~
很多朋友哦~

那死鬼的The Face Shop,
找得半死都找不到它的踪影~
害我一直拨电给ah hiao,
最后也终于找到了啦~
(这么不起眼的招牌=.=)

给那个店员炸到~
炸得我钞票不见了多几张~
原本只是想买四十多的东西,到最后变成了百二块~
嗯,要三倍了~
唉~算了吧~
用多点就漂亮多点吧~(姑且让我这样安慰自己吧~~)哈哈
老爸,你女儿我扑街了>.<给多点零用吧~哈哈


想吃人云好吃到爆的Big Apple Doughnut的,
不过它还是一样门庭若市,
唉,算了。。
就去了肯德基~
隔壁桌的有个小孩子,
哈哈哈~笑得我快胃抽筋。。
他的头很大的一颗,
身体很小的一尊~(量词不当)
眼睛迷到不像话。。(这叫厉害批评他人)
头还是光得反光的~
用香蛀六个孔,捧个木鱼,可以出家了~
“一切七情六欲,皆是虚幻。善哉善哉。”
可否原谅我?
我就是会这样不知觉的批起人家来。。
可能是受ah hiao的影响。。。
哈哈。。
善哉善哉。。



衰衰的跟了老妈跑进了Jusco的store~
唉~老妈就是老妈,
进了就出不来,
害我在对那些鱼啊菜啊对了将近一小时多~~
唉~无聊到爆!
还要叫我算看哪个洗衣粉比较值得~
。。。。
剩两角五毛是我老妈最了得的专长。。 

她说了句:洗衣粉很重。。 
就回了~哼~


我还有很多东西要看的啊!
T_T


美女美女,下次找你们去k?
哈哈~称你们美女耶~
三生有幸了~哈哈哈哈
(不要介怀嘛)


appointment k??
hehe=)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wan do appointment can anot?
..............................
hmmm..................hahaha..


=FxckJazz

珍麦麦 said...

XD..

Kia Fu said...

aaaa so sorry la i 1 ppl go memang no worth la go so far liao come back so far
:'(

friday can bring u all back la more worth, but hear you all like saturday got class. so bao zhong la you

Anonymous said...

好幸福哦
我都好久没酱逛了呢
可恶
怎么可以笑那可怜的小孩啊?

Anonymous said...

nah...sing k oso din find me liao arh..T_T

珍麦麦 said...

s型.樱戈子:哈哈,真的是很可恶hor.. XD

jryne ar, ppl cal u leng lui liao stil wan tiao ke a~haha~y u recently pandai eat vinegar..learn tio somebody huh?haha

missscavy said...

wah..
i oso duno u change blogspot 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