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Tagged by LanRen

幸福套餐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 BLOG裏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傳閱人‘請在于這十位當中鬥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點名了..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注明被誰點暸’ 在哪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
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並且願望會實現’ 也會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 NO.1 ♥
1. 你的綽號 : 珍麦麦,阿乌
2. 年齡 : 十八岁,一朵花 =D
3. 生日 : 10/11/1990
4. 星座 : 天蝎座
5. 興趣 : 睡觉,听歌,看戏,发呆,转牛角尖
6. 專長 : 胡思乱想、睡觉、发呆-已达最高境界


幸福套餐 NO.2 ♥
1.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 应该有
2. 是否在交往? : 有的话我不会在这上网
3. 現在幸福嗎? : 一个人拥有的幸福=)
4.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麽事? : 删除我的记忆
5.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 : 我会抱着他说, 我也爱他!

幸福套餐 NO.3 ♥
1. 點你的人是 : Ja Mes-烂人
2. 他(她)是妳的 : 讲堂同学
3. 他(她)的個性? : 怪懒,口不择言XD
4. 認識他(她)多久? : 半年多吧~(半年而已吗?)
5. 你覺得他(她)怎樣? : 烂人一个瓜~哈哈,懒惰的聪明人
6. 你想對他(她) 說什麽 : 烂人干嘛tag我?

幸福套餐 NO.4 ♥
1. 最愛的節目 : 香港剧集
2. 最愛的音樂 : 慢节奏抒情曲,轻快rap
3. 最愛的季節 : 幸福的季节
4. 最愛的卡通 : 不看卡通。
5. 最愛的人 : 家人,朋友
6. 最愛的顔色 : 浅蓝,白,浅系列,除了粉红
7. 最愛的國家 : 想去美国,我想念阿霖
8. 最愛的天氣 : 雨天,雨洗却我烦恼


幸福套餐 NO.5 ♥
1.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 嫁有钱人,变聪明,变漂亮
2.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 应该不是
3. 最深刻的回憶 : *************
4.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 在特定人面前是
5. 你很愛微笑嗎 : 不会微笑
6. 如果你要放棄你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既来之,则安之
7. 妄想什麽樣的生活 : 十全十美的生活
8.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 当然不是

調卷到此結束‘點人者請至于被點者的留言版’ 告知被點名了

not wanna to tag ppl,
bt Keff, i tag u since u want it~haha

pit~~b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