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hoooray~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勒~~
哈哈~~
想到两个星期不用做功课,wooow~~
更加爽~~
我要去玩啦~~!!

希望在这两个星期内,我的头发能迅速生长啦~~T_T




Before











after
短到不成人形!! 



头发回来!! 



两个星期流流长,都不知道要干什么好??
想买很多东西。。。。
约我吧~~我空档多得很~~

5 comments:

Kia Fu said...

short 2cm only la.. close 1 eye de time can grow back liao

come find me la
i bring u go play
eat macdonald

珍麦麦 said...

2inches~~~~result of 3 months~

Anonymous said...

go cut botak la...
may b like tat more ppl wil put "attention" on u...haha...

fOrEva

珍麦麦 said...

...u busuk hati la 鸡歪歪~~

Anonymous said...

没有短很多罢了啦!!
我的更短!T_T
喂!我求你来我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