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好无聊的期假

恩恩。。最近心情还不错的说~~
因为件事情还蛮开心的咯~~恩~
XD


恩~放假~两个星期~
目前为止只有几个节目~
星期三晚上到朋友家的KMPP烧烤会~
再到ah hiao的家过夜~
隔天和ah hiao和丁小菘去槟城摇~
恩~~就酱而已咯~
害得我现在很无聊~
无聊到竟然拿起书来读~
还做数学做到头昏脑涨~
中六的朋友阿, 我很可怜啊,放假都没事做~
哈哈哈哈~~
恩~所以呢,约我出去pou啦~
想到云顶, 可是七月呐~
我怕鬼~~>.<

先生啊,想邀请你~
可是不懂怎样邀请你~
你邀请我吧~
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料他不是约你料啊~你自己diao geh不去而已~

珍麦麦 said...

我哪有掉价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