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皇后湾+破釜沉舟

这是我第一次和两位亲爱的去皇后湾耶~
---ah hiao 和 卓敏。。

ah hiao还说早上要载我去吃好料的早餐~
结果闹钟七点响就一直snooze到九点~~
母猪~~~~~~哈哈哈 



H婆家----standby ed,
going to depart from H's home~~(depart la??)haha


哎哟~~亲爱的阿敏啊~你真的是靓爆镜了啦喂~T_T
她的腿还是让我一样爱慕不已。。。。
敏,小心你的腿~~~~ (阴森哦)哈哈

唉~~真的是很不喜欢坐巴士啦!
你们两个啊!为什么都不要驾车!? 
Ok。。 别说我的失败叻~哈哈
放心,我会拼给你们看咯~
等我载你们去街街吧~~哈哈

很多时间都花在。。
唉~~~




等候期间自恋一下~~
mean+me..
mean美美^^
这张有点A+blur~~

原来敏很单纯,竟然不懂A的意思~~~

竟然输给了AhHiao~~哎哟哟~~
(是不是应该说ah hiao变坏了?)
敏是要进修一下了~~哈哈哈



去到皇后湾,第一时间就是mum mum咯~
快饿晕了~早餐没吃嘛~~
sushi king!!
寻寻觅觅~~~
嗯~它就在那里~~
我饿鬼~吃了很多盘。。
在此推荐一件寿司~Egg Mayo~~
好吃~~便宜~~
就我一个人,就叫了四碟~
是Jryne介绍的哦~~
(有很多我的喜好都是因为受她影响)
minesweeper, egg mayo~
以前我认为minesweeper是开到炸弹就是赢..=.=
原谅~~
吃了一小时多~饱到~~~~~~~~~~~
因为发了两个买一送一信息,
结果每个人都被硬塞了几盘=.=
快吐快吐~~




塞不下了~~



逛街时间*

我和ah hiao都没收获哦~
阿敏,嗯,比较劲~~
难道变好看了就会比较厉害血拼??哈哈{歪理}
奇怪哦~~ 这么多家店铺,
竟然找不到一双适合的鞋子耶~
连要一对看得上眼的耳环也这么困难~~
可是我真的有一股冲动想买下theFaceShop的那罐Cleanser啦亲爱的!!
不过我扑街了啦~~
不懂$都死哪了啦~~~
我要多多$$$!!!
我要买很多的衣服啦!!
我要自己驾车去!
我要脱离PM苦海!!
我一定要凯旋归来!!

四点就回了~~
因为巴士四点来~
唉~~人家看衣服看得正起劲啦~~
si beh可爱那些衣服~~~
公巴就是那么麻烦~~T_T

哎哟~还早啦~
回到大山脚, 续摊~~
ah hiao说太累就回了去睡觉咯~依然母猪~~
买了两对耳环~~
恩~~我都不穿夸张型耳环的竟然买了夸张型~
也好啦~~换形象~~ XD
敏啊,下次街街hah~哈哈


一个人回高渊~~
凄惨~~~你们laiiiiiiiii啦~~~T_T


破釜沉舟!!
成功,我来也!!
保佑!!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 i got so big influence on u a~~~geng nia me..nan dao i am ur idol????~.~

珍麦麦 said...

yala..big influence~
nan dao me 潜意识 an lian u??
>.<

Kyle said...

then before this u ma think u very pro playing minesweeper? every time oso win~~~

珍麦麦 said...

haha~~ya pun ho~~u use blogspot,kyle?

Anonymous said...

wait u pass liao fetch me go gai gai har..hope u 早日脱离PM苦海..haha

~阿敏~

Kyle said...

i am simyi~~~i use wrtech. before wrtech use blogspot bef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