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死料

时光似鸟翩翩过!!
我的天,怎么两个星期这么快就到了~~

天啊~~我什么都没干到~~
我还有一摞的数学~
一篇至少要full两面的essay要打~~
星期一的dissection还没准备到~
死了,我的老师还是要我们当天交报告的那种!
我碰都没碰到~~怎么办??

整个假期废到极点~
也没玩到啥~
带回来的一摞摞的书本,
还在桌上原封不动~
怎么办?

现在读着第七课生物~
好慢~~怎么办?
开学非赶不可了~~


今天晚上,我要写完那篇长篇大论的英文essay!!
可是我的英文烂到极点~~
怎么办?
唉~~~我很堕落啦!

呼~~珍麦麦,up up抬起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