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Depression Day-*

今天是depression day吗?
20082008
千载难逢的日子大家都应该开心嘛!~~
朋友, cheer up!!
我们青春无限!ok??
no man deserve for a drop of tear!


这是前几天我发给一个伤心的朋友的信息~
(别见怪,辞穷。我好像只会用钻石来比喻)

虽然他看起来是颗人人追求的钻石,
不过这颗钻石之所以璀璨,
是因为多位鉴赏者目光雕琢而成,
可能他原本只是颗质朴无华的钻石。
如果他真的不想你成为它的主人,
就别强迫地把它捧在手心细细鉴赏,
这只会割伤你自己的手,
你越想抓紧它,它就割得你越深。
你不是质朴无华啊,
但是你并非沉在河底等待被发掘的玉石,
而是参天巨木。
他既然选择一辈子低着头寻找宝物,
你也不用强逼自己变成河底的玉石或是生在地上的灵芝,
你就等待一个懂得珍惜你这颗参天巨木的伐木者~
或是等那钻石好好地把头抬起来~
(modified)

钻石嘛,有什么了不起??
世界上不是只有这么一颗钻石~
钻石原本只是颗劣质carbon,
演变、structure 复杂点,才被称为钻石~
okay, 我承认,
我曾经是很笨的为这些所谓的钻石稀里哗啦的大哭一场~
现在??门儿都没有
因为我明白了,开始懂了~

没有值得我流泪的钻石,
值得我为它流泪的钻石,永远不会让我流泪~


无牵挂~
所以,我要说,
我很开心。^^Y

钻石,请你们当一颗值得让女生流泪的钻石好吗?
男儿泪不易弹,难道说女生的爱好是哭吗?? 
不能说:女生整天只会用眼泪来取胜~
女生希望自己永远不哭,永远都开心幸福度过~
心痛,才会哭~
在乎,才会哭~
无缘无故~不会哭~~
当然哭也不是女生的专利,
一个人不可能没眼泪~
一个人,不可能没情绪~
只是,管理方式不同:
女生,表露无遗,开心说开心,伤心说伤心,想哭就靠在肩膀大声哭~
男生,我不是很了解, 不过开心时都不说开心,
不爽又不肯说声不爽~想哭,就拼命把眼泪吞进肚子,
好像眼泪跨出眼眶是一种罪过~到底为什么???
可是,有些事情不是女生说要做就做的,
有些事情还是由你你们来做。。
不能真的完全表露无遗。。。。。








巨木们,up up抬起头!!



怎么最近身边那么多巨木?
希望你们快点开心~
因为我不想被你们传染让我恢复成巨木!哈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i rite til gud leh!!!!wen bi so gud~~~T_T gan dong ing...u can go produce novel liao lar~~

Anonymous said...

wei,really very gud,u can go b the love professional liao...who gt any love problem can find u..haha

珍麦麦 said...

anonymous, r u Foreva?love professional la?~~haha~

Jryne: ...(duno want say wat)

Anonymous said...

wat Foreva la? me is kam siew la..haha...me finally can leave comment at here liao...hahahaha...

珍麦麦 said...

oo~~yuan lai is u hor~~
finally cn leave liao a?~
love professional la?~~ish l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