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回校+烧烤会+过夜记

昨天七早八早,{13/8/08}
就带了一个大鸡,就搭上了公共巴士~~
不能怪, 不会驾车就只能这样~~
在转巴士的时候,整个车站,
只有我一个女生,其他都是色胚的男生
(男生都是色胚>.<)
外劳多(呕)
所以我宁愿搭个贵9倍的德士~~

到了我久违的日新国中
恩~~刚好遇到了他们下课的时候~~
恩~~看见很多老朋友~
有鸡歪歪啦,眯眯眼啦,杏琼,还有很多很多~~~
跟鸡歪歪+眯眯眼一起吃了个早餐,
真的是很久没看见他们了啦 T_T
可怜的鸡歪歪说他被冷落了~
(真的是好像有被冷落啦XD)
哎哟,女生就是这么多话讲的咯~
不好意思勒鸡先生~哈哈
不过鸡先生想跟你讲一下,你的头发很帅一下~~哈哈
也遇到了吕先生
恩恩~也是很久没遇见了~~
你好呀~~哈哈哈

只说了两句的,铃声就响了~
“铃……铃……”
唉~~ 只能相聚那么短短的一个下课, 真不过瘾的说~~
哎~~ 再会吧咪咪眼和鸡歪歪!~~
放假出来哦!
自个儿在四周漫无目的的乱走~~
走呀走~~走呀走~~还是漫无目的~

很巧,突然间遇到了不约而同回学校的BeauBeau..
和她的靓女朋友ling miin~
ling miin的头发好长好直啊~
身材也是好好的~
恩恩~~很漂亮很羡慕~~
遇到BeauBeau好像有种奇怪的“异国遇同乡”的感觉=.=
(可能是同样都是KMPP的)
异常的兴奋~~哈哈哈哈
很好心的她们说可以载我去meet朋友~
arigatogozaimashu!!

美女作飞机司机,飞去了比利时餐厅(Belgium restaurant) =.=
Beau小姐敏小姐,还有两个黄嘉雯~
(她们真的是难舍难分,名字都要一样)
很久没去那里了~
以前是学生的时候都常常光顾~(难道现在不是学生??)哈哈
我试了新的东东~什么什么夏威夷圣化~雪糕
根本不懂是什么~ 只是加了黄梨和饼干的雪糕~~=.=
三个女生一个巴刹, 我们五个就是一又三分之二个巴刹~
整间餐厅都充满了我们的kap siao声,
偶尔有beau小姐的几声巫婆笑声~~哈哈哈哈
几恐怖kap siao一下咯!哈哈
嗯,第一次和靓女同台吃东西哦^_^

呆了不懂几炷香的时间~
换作了善良漂亮的starng黄嘉雯小姐司机载我遇朋友~
开心吗黄小姐? 嗯,开心就好~~哈哈哈
(有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differentiate她们)
谢谢黄小姐!! 
途中~去了淑桦的家~ 她很开心看见我--------的头发~
因为她的头发终于长过我的=.=
她说这难得~~哈哈
嗯~真的是很后悔剪头发~
她的家还是一样的大~~ (难道房子会缩水的??)
我也很开心因为你是低音的doremiDO.. XD

终于meet到了朋友---ah hiao..
她很好心的"驾车"来接我回她家~
因为我懒惰坐巴士~~ 哈哈
幸好她也是这么的好心~~
(其实她是在家闲着没事做啦)哈哈哈
先在plaza逛咯,因为她还要帮家人买东西。。
去看她吃肥死人的快餐~
可是自己一直在偷吃她的东西~哈哈 然后就“逛”。。
所谓的逛就是从底楼搭电扶梯上一楼,
再上二楼。。三楼。。回到二楼。。一楼。。底楼~~
没有进到任何一家店~~几可爱一下的逛街法。。。=.=



才几天不见,就变得{自恋}~~哈哈哈



Ah Hiao的家。。哈哈
我认得路了~~惨了你~~~
Ah Hiao的mummy漂亮呐!~~ 
像四十多而已~~
听ah hiao说她妈买护肤品可要比我们这些“青狂少年”来得凶~~
这个假期不赖啊~让我知道很多人的居所所在~~
ah hiao, 欣采,丹舟,汶佳。。
哈哈哈~~你们小心啊~~~

晚上去了汶佳三层楼的家里BBQ~~
可是好像是
[Penang Matriculation VS Johor Matriculation]
的比赛多一点~
哈哈哈~~
不过柔佛的宿舍真的是比槟城的豪华很多啦!
所以我说阿,Penang Matriculaiton College真的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不过我们应该知足,因为我们的家近得很啊~
付出一点点代价没相干啦~~哈哈哈


大合照(formal version)
hohohoho~~ 一共有十五位美女参与BBQ~
我们都是single and available~ (两位除外)
(招亲咩现在??)

上排左起:燕雯,欣采,书嫣,惠妮,蕙珍/本小姐,诗瀠,卓敏,慧瑜,丹舟,
下排左起:晓娃,燕萍,汶佳/主人家,婷雁/BBG,绀绣/ah hiao, 威娣


我们都是好媳妇哦!哈哈~~
ho sim bu ho sim bu~~
威娣原来是这么能干的~
下次走楼梯小心哦!~~ 
ah hiao..你几[可爱]一下的啦~~=.=
哈哈~~
她,做错事还不晓得自己犯了错~~
原谅原谅~~~

卓敏变得靓爆镜了啦!!
pliiiaaanngggggggg~~~~~
她无端端成了ah hiao的情敌~哈哈
可以把你的腿copy了paste给我吗?? T_T
谢谢丹舟的载!! (好像有点用词不当,原谅!哈!)

哈纳哈纳~~ 也顺便谢谢ah hiao的床啦~~
虽然给你吵醒听花痴事件~~~哈哈哈~~
不过他真的是很ish!!!
第一次在ah hiao的家过夜哦~~哈哈
(怎么我都一直和她一起睡觉??)
(在学校每晚都跑去她房间睡觉)
上帝请保佑我们不是Les的~~
还有机会看见她的帅堂`^^v



睡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w baru feel sry to me...??
haha...u should like tat from the early liao d ma...next time dun like tat liao...wakakakakak...kidding kidding...haha...

fOrEva

Anonymous said...

shuai tang still like dat shuai ma?wooooo miss him!haha..kam siew de pic very leng!!!!!!yor...LENG TIL I WAN GO LONG PIAK!!!i love jor her..T_T my new idol..T_T...KAM SIEW I LOVE U!!!!PLS MARRY ME!!!

珍麦麦 said...

鸡歪歪:haha, okok, next time wil not cold fall u~~(冷落u)hahaha

Jryne: wei..u cnt love her!she is mine nw!hng~~y wan rampas her frm me wo..sad nia~shuai tang a..i no go c teliti-ly a, YING GAI is shuai gu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