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吃丁小菘姐姐

昨天星期天,丁小菘姐姐新居入伙~
去了祝寿~~(祝寿啦?)
原本一堆高渊婆到最后剩下。。。。
又是我们三个~~=.="""""
丁小菘,麦小慧,和本小姐{珍麦麦}

那些婆干吗不去也不是很清楚啊~
几百年没看见她们了~

我睡到十一点多才被麦小慧吵醒。。
原来新居入伙十二点就开始了!
我根本不知道啊!
结果就匆匆准备什么的~~
赶到像狗这样的!! 
(狗很可怜,一直被拖下水)



At car, going to eat Cuin Hui~~wahahahaha

很惨的是我们都没有把invitation card拿出来,
invitation card上有 map啊~
怎样??
靠麦小慧就死了~XD
结果我就装认得路乱点路~
结果乱点也点到去~哈哈
因为我们尾随这一辆车~
我和麦小慧在车上推测:
这辆车也是来吃亦菘姐姐的
~


到了~
罗爸爸还是一样热情啦!
拼命叫我们拿食物~
拿食物也被拉去拍照~
拍得一脸错愕~哈哈

菘姐和她老公的新居真的是Hello Kitty的住所~
一进家,眼帘尽是一片调情的粉红~
(调情啦?)(适合新婚夫妇)哈哈
我和麦小慧过后听到:
哎哟,娶到这个老婆,整个客厅给她弄到粉红色~
几好笑一下咯!


整间家都五颜六色的~
几爽一下咯!~~
垃圾桶还配埋墙壁的颜色~
本来有间是Nen Po的房间,
不过最后跑路了~哈哈
Nen Po??( 女佣吗??)XD
不过,这样二人世界也很爽嘛~~
可以为所欲为。。。=.=""

参观完毕~侍候五脏庙!
其实我们没有不好意思叻,
真的是吃了不错多一下东西的啊~
laksa,鱼翅,红豆冰,一盘的糕点+水果,那个麦小慧的炒果,
听到炒果就要呕了!!
麦小慧,拜托你嫁给炒果条佬!变态!! ~.~
又鸡婆了一大堆~~
结果跑进新居自拍~
自拍到吓倒丁小菘的哥哥~~
先生,不是故意吓你的=.=pai seh hah~~哈哈

丁小菘的亲戚美美~~


从小菘朋友站偷来的~哈哈~~
美美~~~T_T心动不已~~

在回家的当儿~~
那个生蛔虫麦小慧就在那边嚷肚子饿~
=.=""
唉~~拜托吃蛔虫药啦~~
还是她有jor??
不懂她~总之就是不正常!哈哈
就去了顺路的auto city secret recipe~~
就这样吃掉十多块!
麦小慧,还$$
车好像我一个人坐这样~
一个人出晒~~扑街~

明天考车~~
上帝保佑!! 

5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你不讲我还真的忘了我欠你钱~
扮失忆ing~

Anonymous said...

我哥是讲:"娶料老婆,你看,整个客厅就被弄到粉红色去"应该是那时有人问他什么时候要娶老婆吧..你啊!给你请柬是假的是不是?!上面时间日期地点清清楚楚!你去把它留在家?!废啊你!斩掉你!

珍麦麦 said...

麦小慧,(学丁小菘)砍掉你!!

dxs, 太匆忙了嘛,忘了带出来咯~ 
原谅我呗~
做么不骂那个麦小慧?? T_T

1hui麦小慧 said...

做么鬼要骂我??sot de~~
丁小菘她没给我请柬啦~~
ish~
斩掉你!!

Anonymous said...

咱们一起斩她!!!我无端端骂麦小做么?
全都是你的错~~~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