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clap pa lang

回来了~今天星期六才回到家~

因为有什么Bengkel Kegemilangan Biologi,
erm..不错啦,虽然有点无聊,
可是那个演讲的真的是很厉害啊!
他都不formal地讲话的,
用的是那些chap pa lang的bahasa pasar~
死鬼的爆笑!!
第一次听taklimat没有睡觉~
他啊,walao , Professional叻~~don't play play =.=
Professional trainer(bidang motivasi dan kemahiran belajar)~
之前好像在哪里见过他的~
原来他就是那个有写fokus的人类!
他好像出很多书咯~
好像很不简单~~
能激起我的motivasi的演讲者都是不简单的!哈哈哈 

唉~~可是就得比人家迟回家一天~T_T

等下要跟高渊婆们去mum mum咯,
我们家的舒婷姐姐十八大寿啊~
等下拿个圣桃去祝寿~
婷姐,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不要再为了你在云吞们doa时没站立而愧疚了~
因为很白痴>.<哈哈哈

时光似鸟翩翩过,
十月就要到了哦~
就是说--要semester I大考了~
T_T伤心~~
我不能失败!
马德里的朋友们加油!! 


最近和同kuliah的几个华人朋友定了一首歌
作为我们的座右铭之歌~
让我来唱给你听~~
(咳咳咳咳~~~~我清一清嗓,唱起秦腔)=.=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拚,爱拼才会赢!”
是不是来势汹汹叻??
希望我们H7的华人们都可以如愿拿到4.0不要输给云吞们!!
这句话一出口,我顿时乏力!
唉~~~ 但愿如此,但愿如此~
虽然我知道那很难~~T_T


erm...说说这次UPS(mid-semester exam)的成绩,
嗯嗯~~满意啦~
吓倒~很am kong!!!
加油加油!! 我不要再铤而走险地考试!
我要信心十足+威威风风地拿走那些A!!
( 哎哟,做人就应该有自信点嘛~~>.<)


下个星期,那些云吞就要守斋了~
唉~他们守斋也要连累我们,
真的是有够烂!!
整个月餐餐喝牛奶算了,
可能能瘦掉,可能能高一点,可能还能升cup??
(哈纳哈纳,不可能的啦,可以料没有??)
我要带个百果山去!!
西瓜, 木瓜,龙珠果,苹果,橙~
看你们这些云吞能耐我什么何??
死鬼的~~~~

我班上有个云吞男,
我和阿hiao和阿敏称他为Osama=.=
因为他的名字看起来就是个恐怖分子的名字啊~~
他啊,超厉害的!!
考试四科都拿A, 是A! 唔系A-!
借问声哪里有做么有这样厉害的云吞蛤!!
瓦老~少读几面可能会输给他了!
tension tension, 
可是他极度没有风度! (有押韵耶)
整天欺负我,点我做动做西~~ 死屁股!!!



我要放假!!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如果讲你不满意你的成绩的话我回砍了你!
死鬼啊!!!T_T
希望我能变得再聪明一点!
昨天的部落快快写吧!我要回了的!

珍麦麦 said...

jie ling la?~~waliew~funny lo~hahaha
going to write liao~~

Anonymous said...

drinking milk got so many advantages?

珍麦麦 said...

haha~~perhap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