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泳儿--喜欢一个人好累

喜欢一个人好累 主唱:泳儿

昨天 你送我一个笑脸
昨天 你经过了我身边
每天 你这样一举一动
都影响我的悲伤喜悦

昨天 你多看了我一眼
今天 我有些心不在焉
哪天 我才会有勇气
勇敢面对

暗恋 喜欢一个人好美
想象 你轻轻搂我的肩
走在 人挤人的街抓紧你的手
甜蜜无限

暗恋 喜欢一个人好累
流泪 在数不尽的黑夜
想念 变成了习惯想你一遍遍
你却好远

如果 你不当我是朋友
可是 极大重要的角色
是否 我就可以占有
你每个笑容

暗恋 喜欢一个人好美
想象 你轻轻搂我的肩
走在 人挤人的街抓紧你的手
甜蜜无限

暗恋 喜欢一个人好累
流泪 在数不尽的黑夜
想念 变成了习惯想你一遍遍
你却好
"喜欢一个人 真的好累"


暗恋 喜欢一个人好美
想象 你轻轻搂我的肩
走在 人挤人的街抓紧你的手
甜蜜无限

暗恋 喜欢一个人好累
流泪 在数不尽的黑夜搂
想念 变成了习惯想你一遍遍
你却好远





喜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get wat ci kek le ma...?? haha...

fOrEva

珍麦麦 said...

aiyo got wat chi kek la?~
nth nah,tis song nice m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