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侯静

昔日无话不说的欢笑多么自然;
今日我想向你吐诉却得强颜欢笑。
我只是想要好好地对你微笑,
嘴角却只有反映苦涩的能力。


为什么我要为你泛起伤感涟漪?
一圈一圈,无止尽...

对着你, 两人之间的寂静,我无能划破。
对着你, 惦记的双眸我却无勇气望入。
昔日的欢乐是在什么时侯化成了伤,藏在泪?
它为何要藏在泪? ?
我不瞭!

讲师前坐着,看到你;
饭粒下的盘子,看到你;
手抄笔记,看见你。
你站在我面前,我却见不到你;我见到伤心
恨自己的软弱!
是我不晓得面对一个人吗?

焦躁,不甘心。
我要找出原因!
一直想,反复想。

或许,答案我有了。
化成伤,藏在泪的昔日欢乐
大概就是...我眷恋欢乐。。
但是昔日欢乐不如今日欢乐。


原来,苦笑说:“我懂了”,的滋味,
蛮不好受。

苦笑说:“我懂了..”
内心还不想懂得。
但,我必须懂得。 

一数到九十九,
电话仍坚持他的沉默。
是该懂得了。

被埋藏的,
或许该随波逐浪消失。


告知与沉默,
我决定选择沉默。
沉默,我能拥有两人的寂静。
告知,将留下踽踽而行的-我。

2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你有作词的天分~
配上我的五音,我们应该天衣无缝xD

Anonymous said...

wat lai d...?? so sheng1 qo4 d...?? haha...

fOrE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