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初一`初二`初三


My fingers are just want to have flaps~~
though, all of them duno what keys to hit on,
cz......"pointless" in the mind..
haha..kinda crap =.=

emm...ok~let's share my 1th of CNY~hohoho

all i have done on the grand new chinese year,
was,
producing some witch-like laughter in front of the TV,
watched by my brothers with frowns..
maybe they though that their sister was getting into insane..=.=
hey, 习惯就好what~kakaz~
8tv's CNY special episodes were so hilarious!!XD

Mama cakap hor, chu yi tak boleh keluar ar,
kena tinggal kat rumah~
haiz~~banyak kesian lar~~
glued to the TVbox throughout the morning and afternoon,
while my papa was glued to the air-conditioned room,
he woke up on 4pm!geng huh lou dao!!XD




laptop with a drink beside was my second favourite site during CNY!
hoho~~

surfed online til midnight~


when wait no reply~~=.=



that's all for my 正月初一~T_T



初二~


哈哈~突然从92.8转去99.7
给我想一想初二我在干吗?
初二, 
睡到中午,
上网抬杠了片刻,
就call了全体高渊婆前往小屁阿琏家!
娃哈哈~
无奈何。。。
Q姐远在太平,
箭头妹远在霹雳州的某个角落,
咪咪猫远在外婆家,
丁小菘肯定没空理我们的啦T_T
结果就我们三个:麦小慧,陈小湄与我珍麦麦
到了小屁家!


新年务记得带柑拜年,陈小湄~
娃哈哈


看看这只hiao精~
麦小慧与小湄之部部车~~


屁妹搬去新家了,蛮漂亮也..





她家的小狗!



几小的一只!!

害我就那么一瞬间爱上狗仔~T_T

我们三不客气地在她家的厨房大吃,
娃哈哈~~ 
原谅我们吧!
只有那个卢小屁一直在对她的小魔术方块穷转不舍。
我和小湄不幸地当了她的师傅。
不幸啦?XD
p/s:小湄是我的师傅。
超厉害的她可以一分钟搞定一个方块!~
传说中的名师出高徒根本是在骗小孩!
我都不会啊!
T_T


绝对stylish hair style--
by designer Ms. Tan XM(Tan xiao mei)..wakaka



和五音超“全”的麦小慧
展开我们的二重唱~~~
“情花开,开灿烂~~~~~~”
天迅雷不及掩耳地就感动得下起雨来~~~
还哽咽得隆隆作响~T_T
天啊~我们绕梁三日的歌声感动了上苍??


偶与卢小屁XD


去了麦小慧家里,
上网欲订《大喜事》戏票,
无奈新春佳节且是贺岁片,票已被订满。
家母也不给本姑娘驶车直sunway,
故取消了。
腹响,又到贪吃街的雪花冰~^^
遇到艺人!
可悲的一位艺人!
因为一直被我们猜疑到底是不是艺人=.=
最后肯定了,是~
时尚摄影师兼广告导演,刘进有
是《我要做model》里的评判~
真人还蛮entao的说~哈哈哈
错过了和艺人拍照的机会!
网上找了很久还是没有一张他的照片~
要给你们看也不能~
他还真的是很可悲ho?
哈哈

*有了
但是奇怪~~
他来高渊干吗?? 
难道来看萤火虫?? 
还是来章记吃螃蟹粥?
娃哈哈哈
过后,
就到了我的家里展开我们的非法聚赌`
娃哈哈~
学那些赌神玩poker~
晒冷!
show hand!!
娃哈哈



看我的chips--大赢家!hiak hiak hiak~~



不过。。这盘不玩钱的T_T
所以这些chips拿来骗自己爽~
过后玩真的时候又不见我的筹码有这么多??
年年跟她赌博都输给她的陈小湄,
哼~
依然~~
依然把全部人的钱都赢光光~
我,麦小慧,和麦小慧的老公的钱都给她扛走~
哼~明年不跟她玩了!
(这样的一句话每年新年都说,至今还是没有实行到)
哈哈哈


初三,


姑姑嫌钱多也嫌自己太得空,
晚上请吃。
可怜的我难逃地得下午到去帮忙,
洗菜切菜抹盘子
姑姑煮她最拿手的laksa ^^Y
i love laksa!!
还以为他们只是请几个朋友来坐坐
鬼懂他们好像是想请人家来喝喜酒这样
=.=


有没有摆酒宴的感觉?哈哈



千金宫女为母仪天下的王后梳束~娃哈哈



遇上同类~
霸占厕所自拍~
娃哈哈



晚上一到, 死鬼地吓死我,
那些人好像冲着来抢吃这样
害得我这个帮手最后也吃不到一碗超好料的红豆冰T_T
千多支的沙爹竟然完了
那些人是用抢的吗?=.=
害得那个印度人烧沙爹烧得满头大汗~
之前还担心过后吃剩的要分给谁家的狗吃呢
连百多个的搽奶面包(roti canai)也yi leh po ji
嘿~
我没有吃到勒!T_T
还有最气的是那群老人gang啦!
整晚霸着那个ktv房~
又不是说唱得特别好听~
又不甘愿让给我们这些青春无暇的!
害得我和表妹的朋友们一直在那边剪刀石头布
谁输的就进去跟那些老人讲十点钟就让我们
嘿~表妹的朋友真靓女!!娃哈哈
这么大间洋房竟让全都给人霸着!
连我要躲进房间, 都无我容身之处!
真的是sot de mai mai~~~~
甭紧,星期日我就能独占ktv room料!!
瓦卡卡






(新年篇待续........)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萤火虫和彰记螃蟹粥啦?
给你炸到~哈哈~
还真可怜的一个艺人!

珍麦麦 said...

真的蛮可怜的说~哈哈

Kia Fu said...

hi how r u

Anonymous said...

hiao dao 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