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与phy同行


槟城一日游again..hiak hiak

已经是上个星期六的事情了~
有点久~哈哈
首次和学校physics系的他们同行出游~~
Ah Lai, Wei Chien, Ting Yik(大大佬), 大佬荣威(不好意思不会写),
永远处于兴奋状态的康祥(excited),幽王荣彬(也不会写)
小鸟婷雁,beau小姐可欣,大嫂彦敏,还有的就是我啦~珍麦麦
十人行~~


就是我们啦!哈哈



早上的七点钟,
我这个女流之辈就去了接那三个“大男人”去小鸟的家啦。
阿赖,伟权,和康祥啦~
驾车技术超一流的小鸟带了我们过槟城~
搭了ferry过海~
在船上,我的lens居然随风飘走~
发散人手去寻找也找不着。
T_T这已经是第二只我弄不见的隐眼了!
厉害~~
~~~~~~~~~~~~~~~~


在槟城和其他两辆车会合。
MacD吃早餐^^
我们三架车便浩浩荡荡地前往目的地--TelokBahang!XD


one day one cup MacD coffee, kick away the sleepy.XD




看,我精神奕奕!哈哈



抵达目的地~!telokBahang~
漂亮~
看~ MinC多么的开心~哈哈
不过臭臭T_T

是,没错,我们准备hiking啦~~



shadows~~WooHoO~~^^

校准手表,出发!
山路上,
虫鸣鸟叫,可是却没有稻香~Hiak hiak
虽然路上烂泥,
树藤碍住去路
小石四处暗置危机,
大滑石上的鞋底无法抓牢,
倾斜的坡让我们吃尽力气,
树干上的蚂蚁无情啃咬,
湿土内仰或有水蛭待着,
狭窄山路企图把我们胁迫下斜坡,
树干躲着视力给额头一个击掌,
遥远山势让我们喘气不已~
但这一切都在扶持里,欢笑里,废话连篇内,
化为乌有~~~~~~
~~娃哈哈哈~~


该走哪条路呢?



神速无影~哈哈


偶尔还可以探生~
红树~还真的几红一下


偶尔山势险恶~
steep~~~
gradient=1 XD



海!~ 偶尔还可以看见海耶~^^Y


偶尔可以自拍~
老兄,走好,别顾自拍呀~



偶尔还可以偷情一下~哈哈


一个小时四十五分钟后,
终于~~终于~~~到了我们的目的地---Monkey Beach!!!
娃哈哈哈~~
恭喜 恭喜 恭喜你啊~~


B-E-A-C-H!!



哈哈~登对!

兴奋的他们~~~

逊!




woow~~~~猛男秀? 哈哈~~


哎哟哟~~非礼莫视~~~~



嘿,庭玉老兄,您何时变得如此风骚?哈哈



壮男们~



青春无敌少女们~



我与一只小小小鸟~~哈哈

正当我们拍得不亦乐乎~
那群兔崽子欺负我们!
竟然让我们这群女生湿透~
(=.=~~切勿想歪)
当然不示甘弱的我们也就报之于李啦~
哈哈
他们赚到啦~
有得享受sand spa~哈哈
给他们气得七孔流血!
突然流鼻血Ing~~
T_T
怕怕~~

说了不要下水玩的,
因为没有带衣服备换,
但是还是玩了香蕉船~
哈哈~~爽!
不过海水的咸度未免有点太咸~
眼睛进了海水就有点像被浸在hypertonic solution这样,
几乎脱水~~T_T

好啦~~~租了艘船回到了我们的出发点~~

在船上的康祥小弟!哈~

到啦!



累跨~~ 



walk on it on your own risk!wakakaka




Oh yea, mission accomplished!!me n kexin


N.Tebal gang-me & Mr.Lai



黑社会大佬  



司机幽王--凶狠~~哈哈哈



我们也来凶狠!哈哈



去了大肥罗鸡饭店吃午餐。



八十多块的鸡饭~ 
有史以来吃过最贵的鸡饭~
不过还真的很好吃~哈哈



饭后一自拍,快乐似神仙。



往我们的下一站出发啦!
Gurney!!
hoho~~ 

在Padini的更衣室就花上了个半天~~




凌乱头发ing~~


me n kexin in Padini fitting room



she tried blue while i tried green~hiak hiak



yes...miss Jay Khor here~



messy hair n blur blur here~~




pity these shirts~~~~


反正testing不用钱~
所以我没买啦~哈哈
kexin买了那件blueblue~~



阿赖大佬他们大买新年衣~
不错勒他们买的衣服~~hoho

当天有那个中国技团杂技表演,
哎哟哟~~真的是太厉害了!! 
还有二十四节令鼓,有一点点帅~娃哈哈哈


小鸟在只用了五分钟即在skin food里花了百多令吉,
神速神速~~~

在a&w歇了一会儿~~



bubble bubble~~hiak hiak


深情款款~~~



和beau小姐在the face shop试了几百支的指甲油~~
娃哈哈~~
beau买了个blusher
有很多的化妆品我都很喜欢!
可是我bolui 啦~
我要钱!!! 




fooling around in an outlet at new wing there~hOHo~~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眼神如此可怕~


不知不觉也天色已晚了~
我的门禁也-八点,就到了~~T_T
花车要变回南瓜了!
老妈子的夺命连环call来得凶....
鬼懂他们还摇不够!
还好我们高渊的阿赖先生好似很深得我老妈子的信任这样,
娃哈哈~~
几鬼聪明的我就把电话丢给阿赖,
也不知道他讲了什么,
老妈子就这样被搞定了!
娃哈哈~~太神奇了!
feng tao mo!!feng tao mo!!

晚餐, 去了Northen Beach~
还是第一次去那儿~
虽然有点像大排档,
不过气氛远远超越,hee,不错的~
自称是F4P6最帅的Wei Chean的好介绍呀!
来为大家介绍一道超性感的小吃~
WeiChean极力推荐的 sausage whole set!


Oh..what a sexy dish huh~~XD



Hmm...这些是阿赖先生一人所order的食物~
右边那两道除外~




真叫人觉得很不舒服对不对?
害到坐在阿赖对面的谁谁先生一直说想吐~
哈哈赖先生~
看来你的饮食习惯真的是让人很不习惯ho~~哈哈
可是Ho,他就是能一个人干掉它们~
来,随便给个鼓掌吧~
*claps*


恭喜你胜利!

完毕~是时候回家了~
住在槟岛的他们就回了~
朋友再见呀!
有空再约哟!哈哈

奇迹在当晚再次发生,
十一点才抵达家门的我,
竟然没有被骂~~
娃哈哈哈~~~ 
阿里路亚~~

Conclusion:
Phys gang si peh siok neh!哈哈
and hor, phy guys好像很明显有比生物系的那些呆佬大方。哈哈哈
可能 Bio系的背太多东西便到numb numb去~
haha~KMPP 万岁!





4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是酱啦?哈哈哈

1hui麦小慧 said...

lens也会飞出来?
都叫你眼睛不要酱大粒料的啦

Anonymous said...

wei!!!死鬼爽勒你们!那天又不给我去!!!T_T很想去!"where do u wan to go?" "B-E-A-C-H~"hahaha..lens还会随风飞走的!第一次听过!型!!!哈哈,超感动~车,你们的猛男秀不好看的~很扭扭捏捏~没想到伟权会自拍的咯...哈哈

珍麦麦 said...

没有啦~
是我hiao hiao在船上
车门没有关戴隐眼然后就随风飘走咯~哈哈
哎哟~又不是不给你去~
没有位啊~
哈纳哈娜~~下次带你去B-E-A-C-H!!
哈哈~~ 我真的是在学他的勒~
wc 好像有蛮自恋的~哈哈
猛男秀很风骚!哈哈
fong sao~~~放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