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计划ing~~

前天,那就是星期五~
Mentor Mentee,
是个挺无聊,浪费时间,无意义的活动。
=.=
平时都是做些可以说很废的东西。
。。废到连我现在脑海都想不出平时我们是做些什么?=.=
前天也不例外=.=
mentor好似要我们恢复童真。
要我们写志愿,写想要做的东西~~~=.=

志愿~~~~
如果是在三年级,
我会不刻容缓地就告诉你,
我长大后一定要做个医生,赚大钱!
在四年级,我会跟你说,
我以后要做个好老师!
在六年级,
我则会告诉你,
我想当个会测师。 
虽然当时的我根本还不懂会测师是怎么一回事。
只是因为我当时读了一篇“我的志愿”。
作者的志愿是当个会测师,
让我觉得这个志愿好特别,我也想参上一份这样子。
很无稽,对。

现在的我,虽然口头说要读药剂, 
我要当药剂师。
但是,当老师分发下来的白纸传到我的手上时,
握着笔的手似乎在迟疑些什么,
愣在白淅淅纸上略片刻,
迟迟不能落笔。
顿时有莫名的忧感。
一声叹气,手中的笔,盖起了。
抬起了头,黑压压的头都低着,
淅淅刷刷~~
频频挥动的手似乎想再绘出什么绝世文章。
笔下的纸是一行又一行密密麻麻的字。
ow~~~你们有这么多东西像做吗?
羡慕呀~~~
为什么别人能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知道自己要去的途径吗?
望着白纸,我启笔。
写下,
*
i)i want to get 4flat and get into UM
ii)i don't want be lazy anymore
iii)i hope i can catch up the study in University
iv)i hope i will graduate.
*
这些是我的志愿~~~
肤浅也短浅吧?哈哈~原谅我吧

现在想想~~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要做!

*学业*
不容忽视。非四平不可。
不想让某些肤浅的人给贻笑大方。
四月我就会毕业,就会离开这个地方,
满满回忆的地方。然后踏入我的大学生涯。


*大学*
七月,将会是我的人生的另一个转折点,。
那会是我生平首次“离乡背井”到吉隆坡去读书。哈哈
我要在我喜欢的大学读书~
那就是马大。
很难进吧?唉~
就只能求佛啦~
帮我祈祷吧!
要是事成我绝对不会亏待你们!哈哈


*毕业后的打算*
如平常,
我应该会找份暂时工作。
从中三开始, 每个长假我都有打工。
至今,没错的话,应该是打过了七份工作。
经验丰富了哦!哈哈哈
想赚些钱, 就可以不做伸手将军也可以买我喜欢的东西啦!
不想再当促销员和老师!
嗯,希望到时会某某愿意聘请我。哈

*scooter*
每当我碰上我家的速可达,
我家的老爸都会大发雷霆。
都不明白的,明明是个很方便又省钱的交通工具,
他就宁愿让我在家发霉也不让我骑。
不过呢,所幸我家还有个老妈。哈。
今天和老妈抱怨了几下,
她竟然准我瞒着老爸偷偷去学摩托车。哈哈
老爸知道肯定气爆啦!hiak hiak hiak~~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骑速可达的感觉~
其实我比较会骑速可达啊,比起驾车。
要我驾车是在给别人制造危机哦老爸~ 哈哈哈
嗯,毕业了可能会去学。

*钱*
我想存很多很多的钱。
幸好我是science student,XD
要是我是account student,
成绩肯定满江红!
我管财是绝世超烂的!
我不要再乱挥霍,
我要存钱买新手提电脑!XD



*旅行*
上面才说我要存钱,
却在这里说我要去旅行~哈哈
我要去热浪岛~我没去过~ 
我要去沙巴沙捞越。
我要坐飞机!
我要出国。
我只出过一次国!
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最神秘的地方就是埃及。
(可能看太多卫斯理的小说的关系)



*改头换面*
我很想换掉我的头,换掉面,
换掉所有~
我要倾国倾城得羞涩!(有点那个~~)
请原谅我!也祝福我吧~哈哈

*朋友*
那天看见了这句:
Friendship is a fragile thing,
needs lots of handling,
just as if it's the other fragile and precious things...
我爱我的朋友们!^^
我要改掉我的缺点。
呼~~可是难也~~T_T

*幸福+美好*
该我的,就我的吧^^
我想要个美好的身体健康。
我的身体差,虽然这么大一块,
不过什么毛病都冒出来。
首先就是我那气死人的眼睛,
时不时就给我痒得半死。
偶尔还会给我来个布满血管。
真的是吓得我半死。
不知道我这双迷人的双眸会发生什么事情啊?XD
choi choi choi!!!touch wood!!
还有我的胃痛。
还有我奇怪的肠。(怎么奇怪法?是三角形的?)
还有我很弱的牙齿,(全拔了装假牙)
还有我的头痛。(应该是有些人时常大展歌喉弄我我头昏脑胀)XD
我要的很简单啊~
我要无病无痛的身体就好啦~~


*乐器*
我想学乐器。
首先是吉他啦。
这个我已经预订了个师傅。哈哈
二`二胡,
自我表妹拉奏的一曲<奋勇前进>后,
我爱上让我有种“落泪为国君”的感觉的二胡声。
(老兄,落泪为国君只是我瞎掰的,不必汗颜=.=)
落泪为国君是指琵琶啦!T_T
我爱中华乐器哟!^^





还有什么事情做,可以让我的青春不留白??
给点意见呗。

5 comments:

Kia Fu said...

alright..i shall comment on your post one by one.. not like u.. don baca my blog 1 :(

1. future. really have to think good good what u want to be la. but u already choose do docto rliao. then jia you la

2. university yea good university life can train u to be more lazy 1 haahah :X

3. scooter :o drive car better la

4. money :D learn me la save money eat bread ok

5. holiday come singapore la i bring u go play hehehehehe

6. change face o_O here have alot of advertisement ler everyday enwspaper also have.. i can keep for you if u want.. you come singapore play then can sun bian make appointment see can improve where...

7. instrument. guitar good. i buy liao play 1 month then 冷宫 u want second hand orn ot :D

珍麦麦 said...

siapa kata saya tak baca ur post?aiyoyo~

me not doktor khor la, i take pharmacist, if u want ubat come find me, kaka~scooter more fang bian real mia. makan roti saje tak sihat.haha. ok, u keep for me, then find 1 can change my face like jolin de k?XD or like yang chen ling also can.change face liao u bring me go out kao zai ok?hiak2~~u din tel me u main guitar mia..so fast enter istana sejuk liao..so fast change hati la keff~learn er-hu lar u..ask my elegant cousin sister teach uXD

1hui麦小慧 said...

你的头应该不是我弄痛的,因为我唱歌很好听 hiak hiak

Kia Fu said...

alright.. then cny you intro me your elegant cousin who live in an elegant place la good

Anonymous said...

wah...7 jobs wor..siao liao u..T_T
i til now baru 1 job nia..hahaha
rite til so long, i cant remember gt wat le lo...cant leave wan leave de comment pun...forget le..T_T..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