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牛转乾坤年!



正月初一起得早,
新年沃~~~
WooHoo~~
祝贺大家新年快乐呀!
牛年行大运~
祝美的更加迷死人,
帅的更加entao~
心想事成~
最重要是财源滚滚来呀!
这样才能出去wet啊!
哈哈
好啦好啦~
正经正经~~



首先呢,
来为大家献上一首唐诗~
咳咳咳~

春眠不觉晓
处处闻啼鸟
夜来风雨声
花落知多少呀老兄!~~


春来还真的是不觉晓的说~
这么快又一年了喔~
年华似水容易过,切莫再延挨~~~
难怪老人总感慨岁月不留人~
我在感慨啊~
我已经是老人了吗?
这时候用那句: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来形容自己是最适合不过了!



哎呀呀~
我真的是博才多学的勒~
所以呢,
再bonus你们两首唐诗~
甭言谢呀

红豆生南国
春来发几枝
愿君多摘些
此物最相思

再来,

三日入厨下
洗手作羹汤
未安姑食性
先皆小姑尝

嗯,不好意思,
后者两首完全风马牛不相及~
敬请见谅的说~~T_T

为了补偿,


来为大家献上一首歌曲~
咳咳咳咳~~~(清嗓一下)

每条大街小巷
每个人的嘴里
见面第一句话
就是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
冬天已到尽头
真是好的消息
温暖的春风
就要吹醒大地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
(repeat and fade out~~~~~)

谢谢!谢谢你们的掌声!
让我获得这个奖项,
我首先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
感谢他们把我生得如此人美声甜,
在接下来要感谢一路来默默支持我的朋友们!
(眼泛泪光ing..)
有你们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谢谢!谢谢!














































*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谢谢大家的收看*

3 comments:

Beh Wei Chean said...

your chinese is so good leh :)

1hui麦小慧 said...

新年快乐,你可以再无聊一点~哈哈

珍麦麦 said...

大家新年快乐呀!哈哈
麦小慧你自己也是很无聊还敢讲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