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大学生?

夜里尽管万籁寂静,
心情仅是车马蹦腾。
刚刚填完了大学八大科系选择,
却开始在烦恼我能不能得到我要的科系?
日后能不能适应大学生活?
是有点太杞人忧天了对吧?
但是我还真希望上天能继续眷顾着我,
继续像以往般照料我。
大约一年前我很幸运被丢到马特里,
还是槟城的马特里。
送佛就该送到西,XD
就让我幸运多一次让我能得到我要的科系吧。=P
我的第一选择:马大的药剂。
超热门的科系,还是热门的大学。
虽然有担心没有本事负荷药剂科系的难度,
而且药剂需要大量我讨厌的化学知识,
不过我倒模拟不出我想要的
到底是什么,还能是什么。
既然有人替我决定,倒不如随他愿。
就决定填了,由天注定。
i)药剂,UM
ii)药剂,UKM
iii)optometry,UKM
iv)biomedical,UM
v)bachelor science(biomedical),UPM
vi)biomedical science,UKM
vii)forensic science,UKM &
viii)dietatik.UPM
我会:即来之,则安之。
不过当然还是会奢望能得到第一选择啦>.<
要进入马大姑且都机会渺茫,
还要在马大取得理科最热门的科系。
所以,真的需要祂的保佑和眷顾。
虽然资质弱,我会努力,会付出。
不过,要是努力不成,
大不了就找个达官显贵的嫁嫁去当个贵妇人怎样?哈哈
好啦,在此希望祝福
准备上大学的学子们能如尝所愿,取得好科系。
woohoo~~!!

3 comments:

James said...

yalo...marry a rich man then settled everything. Muahahahahha

珍麦麦 said...

yayaya~~u have hit the nail on the head!hahaha

Kia Fu said...

doctor khorrrrr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