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考举后之小启



Hoho~~
就这样,我两天的考试就过了~~
开心到~~哈哈
可是就偏偏在考试期间病了,
在考场包云吞,天籁的泣鼻涕声,
应该是会给别人讨厌到半死的。哈哈

没有准备到很好~
我的英文重大打击!!  
唉~算了~
只是考举,
不是状元考~
奈何俺待上京赴考之期临矣。
~~~~~~~Huuu~~~


来说开心事~ 哈哈
过了这个星期就是两个星期的假期了。 
WoooooHooo~~
连埋新年假期咯~
假期还没有节目。
就算有节目,
everything is awaiting me out there,
just that i don't have the passport---$$ to acquire them~~
T_T
我很穷啊!!!
没钱!! 
就因如此,原本可以和朋友仔去云顶的,
我也只能舍弃了~~呜呜~~ 
算了~~
牺牲去云顶,省下的钱我可以买得更多的东西~
HoHoohoo~~

啊~对了,我换了新手机~
旧的已经烂得它妈都认不得了~ 
(我不知道它妈是谁) 
that's why i'm poor crazy~~
虽然买不到我爱的青苹果~
但是草莓也不错的!
爱哟!^^muackss~~~

换了新手机,
我也改变了! 
我好像变得懒得自拍~
T_T
好事一桩对不对?嘻嘻

今天晚上就可以知道MUET的成绩了~~
T_T T_T
怕到!!!! 
你们保佑我ok?
保佑我蛤~~
记得记得~~~
哭泣ing~~~

现在是chemistry讲堂课,
不过就很光明正大地和詹姆斯两人在开笔记本~
hohoho~~
拽到~~

很病~
很辛苦~~
我希望~我能身体健康~~
吹蜡烛~~
呼~~~
完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4 over ur exam...haha...then ur holiday is until 31st?? 1st of feb jiu go bek le...??

fOrEva

珍麦麦 said...

iduno the date leh~ hehe~~ i just know i 7th of lunar calendar go back nia~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