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来舒解一下



今天,现在,这一秒开始......
我已经放假了!!
娃哈哈哈~~
莘莘学子最开心莫过于放假!
Hohohoho~~~


这个星期,总让我觉得特别漫长也特别瞎衰~
漫长~~因为都在等放假~~
~~嘻嘻~~
首先就是连两天的夜半油灯啃书日,
让我的病情有待恶化的情况~
咳咳咳~~
(得了感冒)
不过比起之前在中学连续两周地狱式的熬夜方法,
此行乃不算啥呀!哈哈

隔天的晨早俺就已经干下了一串的乌龙事!!
还在伤心Ing!!~~~
我带阿萍走错了讲堂,
可是还以为自己是对的~
怪异的眼神望着里面的人,
心想:你们进错了!! 
没有眼睛看~~~T_T
天啊~~~尽管现在忆起我还觉得颜面全无!
算料!~~ let it be!!

晚上,和阿卓&阿萍去了奥林比数学比赛。
sot de mai mai 的~
很多都不知道在Ngap mat~
发挥了我最厉害的ting tong tiang ~~
Hohohohoho~~
老师啊,你派我去真的是menjejaskan nama baik praktikum a!
那晚我才发现原来我的数学差到~~~~
biarkan saje ko~~HohohoHo~~
当晚,写了一篇烂烂的鬼故事~
hiak hiak hiak~~~~
是阿敏的英文oral speaking啦~
她隔天就要presentation了~
最擅长于临渴掘井的我们,
都在要演讲的前一天才来备稿,
是不是很厉害勒?哈哈
而我呢,这数一数二的善良可爱的大好人,
还跑去帮人家备稿,
真的是千载难逢的大好人!娃哈哈哈 
可是是错稿连篇的那种{~.~} {T_T}


星期四,在仪态课的班上,
惊人的睡姿给全班笑到前俯后仰。
还给老师叫醒~T_T
当天和傻婆琪上网疯狂刮魔术方块的解决方案~
我们美貌与智慧并全
最后当然是成功啦~娃哈哈哈



(wahaha~~sudd c tiok this pic in comp)


我想我真的是很需要做个健康检查了啦~
全身毛病~
眼,鼻,口,皮肤,胃,
都很有问题!! 
好不容易剔除掉的鼻血病又返来了~
T_T
~~~~~~~~~~~救我~~~~~~~~~~~
爸爸该给一俺个酷毙的名字。
取个什么来着好呢?
来个弃疾怎么样?
宋朝有辛弃疾
现代有许弃疾。哈哈哈
宋弃疾.《丑奴儿》语: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许弃疾.《现代红颜》言:
此言差矣!说愁乃非如众逞,非所愁不说愁矣!(XD)
(弃疾:此非著名诗人之译名,
且乃诗人自出娘胎就腰缠万“疾",
故父母给与名字为“弃疾”,
意愿伊能舍沾疾病,
故能生存至伊诗流传百世)
要不然我们绝对不会知道
原来有这么一个新奇的姓名对不?? ) 哈哈


MUET--
很烂的分数。
迂腐内`碎ing~~~
不过还是知足常乐! =)


家里换了风水~
还蛮喜欢的勒~哈哈
我的房间换上了我爱的blue blue~~~
爱爱爱~~~{^.^Y




唉~写了这么多~
无奈仍然持续于蓝色暴风雨内~
T_T..T_T..T_T..T_T

保重~

 








5 comments:

Kia Fu said...

hi

1hui麦小慧 said...

ur muet result how o?
烂透?band6? hahahahah

hey~dis week my ah ju go back wth me lor~!!but now stil in hostel....haiz~~~

jom bring her laksa~~haha

Anonymous said...

wei 许弃疾~date me out leh~i oso wan fa mei liao~~but u nid to fetch me mia!hahaha~~~nice name ya~

Kia Fu said...

wei, saturday go out la ok
i friday night reach :)

珍麦麦 said...

mxh: ish..band 6 la? u like that la?
u no holiday o? come back 2 days oni a?u not paling suka bring ppl go char kuey de meh?=.=hiak hiak haik~~

dxs: nice name leh? what a Yeng+Geng name~wahahaha~ wei i siok siok go fd u char kuey ok?wahaha

kiafu: saturday?yesterday m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