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考试时期

嗯,我知道我很不知死~
不过你们就原谅我吧~~T_T
我放完屁我就飞了~哈哈哈

星期一考试了~
我这个星期才开始温书, 
所以很来不及~
(科室却能在这儿消遣?)(质疑ing)
第一天是我讨厌的化学~
(但是我现在逐渐对它有好感)
可能是日久生情的关系~~=.=
还有让我不知所措的英文~
今天英文老师叫我们叫一篇essay~
绞尽脑汁才挤得出这么一段~
想读也不知道该怎么读。。
真的是不知所措~T_T
第二天是那个烦死人的数学!!
死鬼讨厌第一课的conic section!!
不知道是哪只无聊鬼这么得空没事做去想这些东西出来~~
有ish到的咯!
还有是生物咯~
比较喜欢这个科目,
希望考试时能像quize时这样就好了!
哈哈哈哈~~

第二学期就这样不知不觉中过去了一半~
印象中第二学期好像才开始没多久的勒~
我好像都在虚度光阴~ 很惨的~~
for这个学期,我可以很肯定地跟你讲~~
我很懒惰!!
是~虽然之前已经懒惰, 
不过现在呢我得懒惰Level提升了..
已达最高境界!~
谁想拜师? 
请拿号码牌。
可是这个学期有比较忙~
请耐心等待哦徒弟们!
首先是有moral presentation,(庆幸终于过去了)
English presentation, (也顺利过了)
Biology course work--Play Route, (生物科竟然还需要演戏=.=)
CNY festival choir, (rehearsal is coming yet i m not well prepared)
CNY festival cat walk, i m one of the AJKs who in charging it,
yet,it's still a lot to be desired~
English week is coming soon,
many activities are going on on that week..
spelling contest, story-telling competition,
choir, poem contest~~
吟诗也~~
要是校方举办的是华文吟诗赛的,或许我会去参加~哈哈
since我最拿手说肉麻骨痹的话~
可能我还会得到“最佳情诗诗人奖”~~
哈哈哈~~too perasan ya~~
and my class, H7P1, the whole class will be participating the choir~
i think i'll and should find some activities more to join,
( my co-K mark.....speechless)
and I, want to curse the info-science unit!!
i joined the adobe photoshop competition long long time ago,
and theoretically i should get my cert~~
(that was the main purpose i was joining the competition)
but, even for now, i still never get my cert!!
all in vain!!cheat me!!
hng~~~!!
can i sue the unit??swindles the innocents like me!!

算了算了~~死鬼的~
说了回到家要好好地读书,
不过刚才还和麦小慧出去炒果~可以不要吗?
如果我的成绩有什么三长两短,
我肯定要唯她是问!哈哈哈
怕成绩烂还有闲情在这儿上网!! 


好啦好啦`~
我真的快完蛋了~
该读书了~
加油加油!! 
拜拜!

2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真的不喜欢读英文~~因为英文那part我跳跳跳跳掉了~~

Kia Fu said...

死鬼讨厌第一课的conic section!!
hyperbola? :D the 4 cone 1.. i also got study haha

CNY festival cat walk
cat walk need high heels la. remme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