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初四`初五`初六



初四`





和家人去了槟城^.^Y
不料,七早八早就去撞车=.=
在大桥上~
digua~~
前面的车突然间停下来的啊,
爸爸紧急煞车,
还是"碰"的一声吻上前面也是身为MyV的屁股~
碰啦?我还糊勒~
十三么,清一色对对,你要什么糊?=.=
可怜的myV仔,
出生至今共撞了三次~
妈妈我爸爸各撞一次,大家打和。哈哈
结果就七早八早赔钱给人儿~
结果成日就坐着一辆烂头的车儿到处游行示众儿~



和小只到不像样的表姐儿

包你们讨厌跟她拍照片~=.=
因为你的头会很大T_T



我的头儿小了一点点。娃哈哈

一直想要还愿,
那天终于去了~
Mahindarama Buddhist Temple~
也就是牛奶神啦~
Po pi Po pi~~haha


也去了点莲花灯~

我藏在花苞的心声,愿它随着莲火的升华至祂耳边。


去了prangin一下下~
就回料~也没去哪里啦~
因为爸爸想到要修理车就bo mood料
唉~
早知道就跟高渊婆她们去看大喜事更好~
还能看见日新仔日新女几爽儿~哈哈哈


初五`


高渊婆拜年团的高渊一日游。

红彤彤新年快乐终于派得上用场了~~




可怜的Q姐依然难逃当司机的宿命。哈哈
eh..你的眼睛哩?XD

明明就在前一晚说好是十二点半的东西,
有一个人啊, 竟然司机到家门口了,
她才甘愿醒啊~
唉~
那个麦某某真的是。。。。~~无言
虽说是高渊婆,但是只有我们四只:
Q姐麦小慧丁小菘,与我珍麦麦
因为出门的出门,没空的没空,当宅女的当宅女
(全部人都这么写我就跟啦,哈哈哈)


第一站
就去了丁小家迎接她~


我们祝你新年快乐!娃哈哈



四个人儿~~



开门利是~利利市市~~
(娶新娘咩?)


我们是ang ang gang Vs black and white gang

摄影师依然是热爱摄影热情的梁爸爸~
啊不~是罗爸爸~~
几In的爸爸~
热爱shopping, 还会msn,还会自拍~
cool man!!哈哈

靓啊我的dear们~~~~~




A死```` 

2nd station~
舒婷的家儿~
依然天真无邪~~
:吃啦!!吃啦!!吃啦!!
哈哈~~
我们很热情地帮她清理她家的食物~
不必言谢哦~咳咳~~



恭祝各界喜气洋洋!咚咚咚隆咚呛~~~~


新一代淑女~~


娃哈哈哈哈~~ 猜猜我们acting谁人呢?XD
经典hiao pose~~~




wahaha~~



我们之中谁赢了呢?
(高渊婆规矩:较丑者赢)
珍麦麦:我赢了!
Q姐哼~我比较可爱啦~~



麦小慧你们就甭吵了呗,冠军在此~~~


对于你的精湛表情,我深感佩服+惊叹不已~


你不是有穿高跟鞋吗丁小?
娃哈哈哈哈



花园篇~~



正宗咸猪手在此!!
我们是short pant gang Vs long pant gang~~




人美花娇~ 但请勿爱上我们~~


不伦不类的贺岁照~
这次可怜被当选成摄影师的是她姐~哈哈



本人非常之明恋丁小~~~~~T_T


3rd station~
Mr. Ah Lai~
嘿~ah hia~long time no see~
既然来到,就来和他的老婆(他的吉他)打招呼~~ 
终于,finally, akhirnya...
我拜师了~!!wahaha
可是手很痛啦~
手皮差点爆掉~
而且好像很复杂这样~
EADGBE??!eh..我又忘记了啦!!
我只能弹出不伦不类的不协调之音~
唉~难矣~
不过,我会加油啦!哈哈
那群三八的拍下我认真学习的一面~


认真听课Ing~~


认真学习Ing~~
兼披头散发ing~~


嘿~看~~我可是很认真地勒~
don't play play leh~~
唉~你们全部啊~是这样讲我啦~
算了啦~感情淡了啦~唉~
是啦~没有浓过嘛~Blekyan~~





不可或缺的停站合照haha



4th station~
麦小慧之家~
去到闷了~
一踏进门口,
仅看见萧子牛赤裸上身在安装CPU~( 麦小慧皇阿哥也)
(他原名为萧子扬)
可怜的他本来被逼拍裸照~
几可怜一下~哈哈
过后还是给丁小菘捉去了拍照~





Wah~~~~~~~
跟我一样高的花瓶~~~
可是插根羽毛球拍真不伦不类~哈哈
(哈哈~ 好像第一次去麦小的家~)


hiak hiak hiak`~
难逃当cameraman的萧子牛~

again Bollywood~
曾经在高渊婆内风靡一时的印度舞~
(都不懂为何要站在椅子?=.=)



好野,少了麦小~娃哈哈哈


哦~原来她进了去拿柑出来当道具~
yea~~mandarin orange~~~^^Y

pit~~~~

5th,
Q姐之茶寮~
丁小菘还是第一次到Q姐的家~
还说去她家会迷路=.=
麦小慧都会去呀!
你不可以败给她勒!哈哈
丁小菘对于李碰家的装潢赞不绝口!
不过她家真的是很漂亮的说~



还几有新年气氛的说~



人儿也很漂亮的说~哈哈

李碰自己当起主人家儿来的说~
分红包儿给我们的说~ 哈哈
锄了一下子的大D~
我就输了几百次~
算了,让你们贝~哈哈哈
冰冰的shandy儿~~~
好爽喝~哈哈



然后就来个hiao精一群~~


在李碰家超有小巷feel的小巷~
哈哈~ 语无伦次在讲些什么~



有一股恶臭酸~~~~~~晕~~


丁小菘的表情一流对吧?娃哈哈


Last but not least~
就是俺之家了`
无能作傻了`
因为~
看~~~

全军累垮了~~

开了冷气享受一下~哈哈
然后我家可怜的虾饼就给她们吃得精光啦~
满满的一大缸剩下~~~四小块~哈哈
堆积了全部人的照片挤进了电脑~


然后回溯一下惨不忍睹的以前~~娃哈哈




和邻居的铁帽王子来个合照~
(原来铁帽王子也偷吃虾饼~哈哈)

就散会啦~



剧终前的合照~
我家的特色--大镜子,
所以甭摄影师~哈
麦小好像很喜欢给人家嗅她香喷喷的ka lat tai勒~
哈哈


初六`

醒了第一件事情当然是开眼睛~
废话Ing~
拿起电话~
walao eh...
当场吓死我!!!!
48 miss calls!!
不要相信勒~=.=
吓死我,
是因为我看到15: 36!
walao eh~~~
sot de mai mai leh~
太过瘾料啦~
难得有这么的机会睡这么久~
哈哈
今天发神经的我,
吃完了我的breaklunch( breakfast+lunch)
竟然huat siao去读数学~
唉~~乖到一条路~
哈哈
不过我隆重beh hiao~
就和妈妈蛇到pasar malam去~

爸爸昨天去云顶赢了千块回来~
妈妈第一个去抢钱~
唉~
富贵于我如浮云~
我拿个两百块就好了~
娃哈哈哈哈~~



*剧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ok like ur cny v nice...
hope ur life in this whole year oso as intersting as it...
happy cny n happy 2009 year...

fOrEva

珍麦麦 said...

happy CNY to u too!
^^

Anonymous said...

是酱形容我爸啦??哈哈~
你们那些经典的表情我真是无法形容!
只能庆幸自己没有拍~不然给你放上这里儿~!
敢问麦小的超级够力斗鸡眼是如何弄的?很变态一下...T_T
哇真高兴放了我这么多美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