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扑街了-劳动节



昨天,又和麦小慧出去了~
其实是我逼她和我出来啦~
因为没有人载我,自己又是一个big failure,
不能自载,(自拍咩?)
家里的老人家又说懒惰载我,
所以只能叫我这位又美丽又大方的麦小慧的死党载咯,
嘻嘻,靓女,不介意啦厚?
不过我有给她汽油费十块啦~ 


我要去吃红豆冰啊~
可是去到那边就没有叫到红豆冰,
叫龙眼叫荔枝。。=.="""
很巧的,在那边遇到了burung,
p/s:不是鸟人。。
是身材劲爆的burung小姐~
她的身材好得让我们羡慕不已~
羡慕得眼泛泪光~~(夸张而已啦)
尤其是麦小慧,她说她最羡慕波涛汹涌的女生~
哈哈~~有点惨啊我们~
她们两个阿,过后杯葛了我,
两个人坐一张桌子,
留下我一个人坐另一桌T.T

过后,我自个儿就去了yawata,
要买开学的日常用品啊。
劳动节有offer嘛。。
人有点多,真是罕见,
因为每次去都只有小猫两三只。。
有时是鬼影都不见一个的那种~
我先去三楼~
又是买了blue collection stationery~ 
还是依然衷情于blue~吹咩?嘻嘻
购买途中,看到一个神经婆,
对着她的电话喊我的名字~
吓死人咩?好像一直跟踪我的感觉~
怎么?她暗恋我?哈哈
天~~文具两三件,要二十??? 
有算错吗?小姐~贵呢!

唉~~算了算了~
过后去了人山人海的底楼,
买了以前AWNT蛮流行的jacob饼干~
(流行啦?有什么款式的蛤请问?)
还有munchy饼干一摞摞~~
*在此,强力推荐munchy饼干~
无论什么鬼花样的饼干都好吃~
如果
找到不好吃的,原银奉还。。
(那你就慢慢等吧~~)
强力推荐munchy mini sandwich,
supeeeeeer 好吃的~
购买前,请认明是munchy品牌哦~
munchy 公司,我的广告费呢??

扯太远~~
伤心~~T.T
我心爱的munchy mini sandwich竟然完了!
被一扫而空了~~呜呜呜呜呜~~
结果就改买了草莓味的饼干,也是munchy的哦~
东买西买~什么鬼都买~
还钱的时候,30++而已~
小姐,你又有没有算错啊?

这家百货市场的cashier都sot de mai mai 的~
有点惨啊我~~T.T


哎呀~竟然漏了买shampoo~
可是很不喜欢走去那个compartment,
因为那边会有阵阵的cb味~
ish~ 那边的安娣们太过的串!
话说之前在这里打工的时候,
和某某些安娣好像有点过节~
所以极度不想看见他们的cb脸~
免得薰坏自己美丽的双眼~
但是有次很不爽的,
为了为买我衷情的洗发水,
我逼不得已+勉强要跟那个“卫生棉”买!
(有个安娣,我和麦小慧给她取了个外号叫卫生棉)
还买了三十多~
就是说她赚了我的commisionRM1.6++
给她赚commision真的是很不爽里!~

唉~没有办法,勉强走到了那个compartment, 
马上飘来了一股恶到极点的cb 味~
不懂是哪个几天没洗澡的~
哦哦~原来是那个“没半罐”的传出的阵阵cb味!
 (俗称:马脸)但是cb脸似乎比较贴切~
唉~真没有点卫生常识~
请注意一下卫生好不好~
不懂你老公怎么能忍你的~

脸又长得比人家怪异一点,
还喜欢摆出那副不可一世的cb脸,
看到都想把昨晚的晚餐呕出来~
哼~~我懒得跟你比臭脸~
我就是要买你隔壁档的阿~
还要很开心的买,很开心的换钱~~ 
我就爱拽你啊~
你就来打我吧~死马脸~
怎么那天你都没撞死啊?
还留在哪散播臭味~
请你也有点kepercayaan kepada tuhan啦~

司机过后来载我拉~

陪她去请教了一个身在maktab里的人类~ 
麦小慧向向她请教maktab d interview的重要事情~
由于小慧妈太过的兴奋+紧张~
所以在知道麦小慧有得面试师训的时候,
立刻飞到了popular去买了很多师训的书本给麦小慧~
一本rm19.90, 买了3本~
好像是麦小慧妈妈自己中师训面试这样~
唉~~麦小慧,你妈这样的疼你,
你就别气你的妈了嘛~~
唉~~
本来是拿那些maktab书本去请教那个姐姐该读些什么的,
结果那个姐姐翻翻翻~
看见了她考试的题目~
自己自high+ 拍桌子的在那边讲:
原来这本书有这个题目!
然后就跟麦小慧说:
这本书是以后才有读到的,现在你是不用读到的,
你借我复印,过后我再还给你~
我坐在一旁听,觉得很汗颜一下,
可是就勉强地跟她笑笑~
麦小慧还要勉强地说:不用紧不用紧, 你拿去拉~
=.="""""""""""""
她也蛮怪一下的,有时讲的话还蛮汗颜的说=.="""
连roomate玩friendster 也要骂人家~~
唉~~~麦小慧你好像都白去的,
都没有什么information给你啊~~
你自己要加油啊~~
求佛求佛~~


终于,我们逃离了她。。。

我们从槟州蛇到了霹雳州~
劲吧?哈哈
我们又再次的从高渊蛇到了巴里文打。。
那边好玩咩?为什么我们都一直去??
又是去了econsave~
这次是有目的的,不是要代言了哦~
又买了一些文具。。rm15++
唉~~麦小慧, 你原谅我吧~~
我是这样麻烦的,
话说,我在econsave里的其中一条街里,
徘徊了将近20分钟,
最后只选了一支我很喜欢的blue智慧笔,(之前的给黑弟弄不见了T.T)
和blue blue书架。
过后又在另一条街,徘徊了另一个20分钟, 
可是那条街是卖热水壶的,
我是没有想买的,只是有的热水壶太特别了~
让我不禁拆开来研究,(pai seh,too curious)
几乎每一款都给我开来研究研究~
结果就这样研究到给麦小慧骂我烦T.T
结果麦小慧不耐烦了, 就去买水喝~~
原谅我吧麦小慧~~ T.T


麦小慧老妈,夺命call来了~~


我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那条街~(ish)



那天花了我rm100++。。。。

有点心痛~因为是自己的钱=.=
T.T..T.T..T.T..

我扑街了!!
没有钱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 will meet tiok burung de....so strange haha..aiya...owayz chat wif u at msn..make me forget wan leave wat le..sorry..T_T..y cant refer back...

珍麦麦 said...

haha..u alzhermei's disease?jkjk..
so ngam meet her there a..she go qi xiang eat lunch, too rich..lunch go qi xiang, den she go da bao laksa~
den meet her there lo~

Anonymous said...

y eat at qi xiang jiu rich??9_9...hng, the reason i forget hor..bcoz ytday nite our msn got gap lo..busy nudge u, busy sms u..ma forget i wan type wat le lo!

珍麦麦 said...

reli siao liao d msn~
v reli gap leh!
555~~T.T

1hui麦小慧 said...

xiao j ar~

top there gt a show original post hor
~~click liao jiu can refer back le~~hohoho

自个儿就去yawata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