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let's move it



erm~~在KMPP两个星期了,
“半夜惊醒症况”已经开始不存在了~~
当初还会睡到惊醒~
现在一回到房间趴在床,就一动不动地睡到隔天去~
所以,朋友室友们,不要以为我长眠jor~~(choi!!!)
我的床超舒服的哦!
那天SitiSiew跑上来一起睡午觉~
两个人睡在一起像双烧猪这样~
没事发生~哈哈哈哈

这个星期我好像瘦去了~=.=""(是这样啦?)
这个星期生病~
学校在散播着流行性感冒的病毒~
刚好病毒不偏不倚地恋上我~(我太有魅力了~)
结果现在声音开始有点性感~~=.=
喉咙痛,kafeteria又多的是curry~
所以一直吃饼干~
还有,饭+蛋+X+Y~(蛋是华族的最爱吧,每次都看到华族拿蛋的)
结果喉咙痛好了点,就因为没吃够,
弄到我差不多整个星期频频胃痛~
很辛苦一下~
后来又不懂搞什么鬼,
应该是喝了那不伦不类的牛奶,
结果弄我连续两天上课肚子都在“滚瓜烂熟”,
每天都在光临格格,
害到我肚腩不见掉~~(害啦??)哈哈
该高兴吗??==

冲凉洗衣那些日常生活我都还蛮习惯了~
应该是之前在中学的时候住宿舍就开始独立了咯~
hoho~~来宾请掌声鼓励鼓励~~
唯一我还真不习惯的就是我的time management+学业!

以前整天听人家说matriks很容易,
容易到像喝开水这样~
是谁说的?站出来,要拜你为师~!!
我啊~吃那么大没读书读到这样辛苦过!
可能是你们劲咯,我没这个本能!
日新~听人家说什么压力什么竞争什么什么鬼听到几怕~
可是我觉得容易过matriks勒~~T_T
难的不是学业上的难度,是time management!
(个人意见)

以前坐在班上,一边睡觉一边等老师进班~
现在不同了,上完一节kuliah就要爬上可能是2楼的bilik tutorial, 
然后上完一节,又要滚回dewan kuliah, 
过后一节后又要爬到可能是在4楼的chemistry laboratory~
time table好像set到很不strategik!
kuliah 的节一次过上到完不就好咯!
还要人家爬上爬下~
而且休息时间set到不伦不类。。
上一个小时课就休息一个小时,过后上两小时又休息多一小时~
一个小时走回宿舍又不是,因为我的宿舍超远!最远!
来回应该都要接近20分钟!
去图书馆又不是,
吃东西??3个小时内吃两餐??傻!!
对我来说是很大的考验~
因为在考验着我的时间观念~~
我的时间观念很不好的嘛~
不懂得怎样安排时间~不会利用时间~
每次的休息时间就只会坐在kafeteria kap siao,
白白浪费掉时间~
人家都在那个时间读书的好不好?? 
放学了,跟朋友去踏踏脚车过后,
就剩下几个小时给我做功课,温习~
每天晚上都拼命温书,可是还是跟不上lecturer的速度!
他们很快很快~~超音速~~=.=
11.30是我和SitiSiew的最早的睡觉时间~~
虽然很早,但是要知道每天早上六点多就要爬起来排队冲凉,
那天“怀病在身”做功课从七点到十二点还做不完!! 
差点没晕倒!结果不能顶就meet杰伦先了~
SitiSiew还做到1.30。。可以不要吗??
我从来没有温书温得那么“猖狂”, 而且“猖狂”了还读不完的那种~
一直都在追上教授的速度而已~

跟中学不一样,老师会复印笔记给你。。
在这里,你要lecturer准备一切给你?
慢慢等吧~~等上个一千年吧~~
要Lecturer note?自己去找practicum monitor拿呗~
有次晚上9点多走了个100米,
就是为了要向practicum secretary拿一份笔记copy~~
日走夜走~
很不一样的system~~
healthy mode 的~

我是H7的~
H7 的教授全都。。。。。。 
一个勒,叫我们抄slide show,然后讲解,
所谓的讲解就是念slide show~~
老师,我们看得懂字!
她的节就是抄slide show节~~
一个勒,学生solve完题目了,他还在想着solution~ 
计算机也不懂得按这样~
唉~~不过还好他不是不会教书的那种~~
化学老师是当中最好的啦~
是siti siew的mentor~ 
起初我看她的脸还以为她不会教书的,(是这样啦?)
原来“人不可貌相”这句话是千真万确的~ 
她教得蛮ok啦~~哈哈哈

大多教练这么地软脚。。
所以什么鬼都要靠自己~
note自己挖,作业自动自发做,温书自己温..
其实说什么matriks容易。。
我觉得还好~没有像那些人类说的容易~
在这里还蛮压力的其实~~
因为KMPP的akademik是最好的吧kononnya~
所以被收录进来的都有着不是一般的多的A~~
13A,12A,11A,10A都不奇怪的~
我认识的有两个是13A的~ 
11A的超多~
云吞女和云吞仔有些也超厉害的~~
我班的有个10A的~
而且云吞们都很勤劳的~
经过每间房间,看到的就是几粒云吞在啃书,
每一间都有~ siti siew的一个云吞室友真的是恐怖到极点!
醒,读书,没冲凉,去上课,冲凉,读书,吃饭,读书,睡觉~~
可以不要吗???
\

我要manage my time excellently..!
masa tu emas!
tak makE pun kena baca! 
要当kelantan马X婆~哈哈
我要4flat!!
matriks,你想难倒我??等上个一万年吧!! 
从今开始, 我要发粪涂墙!!
在matriks的朋友oi~~
加油呗~~


昨天,无端端拿了个职位~
虽然不是什么大职位~
不过有分拿就好了啦~哈哈哈
我们的kompel的ketua akademik问我
要不要做aras3的AJK akademik, 
有分数勒,当然就说要咯~
哈哈哈~ 
可是我不知道我的工作是什么。。
不懂会有什么麻烦到死的工作吗?? 
难倒是我的那aras的人功课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问我?? 
如果是这样,我不是死得很快????
不过比起kebersihan和keselamatan&disiplin应该是算不错啦ho?
哈哈哈~~ 
kebersihan~我才不要扫地洗厕所勒!
keselamatan~我虽然是柔道的,不过我只会滚+跌。。=.=
难倒看见贼就前滚后滚再侧滚??然后再前跌后跌左跌再右跌??
然后那些贼就会觉得我很厉害滚然后逃跑??
(对不起,想象力太丰富)

今天在chemistry tutoran,我又无端端变成chem friend...
( 什么鬼来的?)
chem friend就像是chemistry facilitator。。
就是有谁的chemistry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就可以问chem friend。。。
chem friend就会“督导”那些“问题学生”。。
可以不要吗??我不会教人!
我会骂人!如果遇到很茅塞的人!
看我教我弟弟做功课教到破口大骂就知道了~=.="""
又好像没有分数这样。。 唉~~~

今天,是pesta tanglung AJK election的大日子。。
所以啊~200多个非bumi, 应该是有100多个去“选举”咯。。
热烈反应吓到那个incharge pesta tanglung的老师~
日新还蛮多人得到职位的~
不过呢,以后日新一定被讨厌的~
其实当日新学生很可怜一下~
我投了一票给一个陌生人。。哈哈。。
因为他也是Jaycees的, 华莲的~
难得遇到个同行~当然要支持支持一下咯~哈哈哈
而且Jaycees的人,都是不错能干又不错好看的啊~
(咳~~~不要爱上我哦~~)
中秋晚会~~faz faz come~

在这边,眼睛都觉得开朗很多~
因为每天眼睛都接触到美女的身影~~娃哈哈哈哈
我要认识全部的美女!!
这边有个他们说像熬犬的帅哥~
是全校最好看了~
因为这里没有帅哥,只有美女~
糖子很漂亮!很有气质。。又温柔~
柔佛的女生哦~都说柔佛女生漂亮了~哈哈

在这里,有样东西是被证实了,
我具备着黑色魅力 ~
我班上的云吞妹都很喜欢来hiao我~~
一直weiching weiching~~
ish~~
今天在kuliah的时候,
我不小心坐跟了我班上最帅的云吞仔。。
(就是那个洋人云吞仔)
刚好我和他都是死鬼友善的人类,(是这样啦??)
跟他讲了几句话~
还给他猜SitiSiew叫我给他猜的白目IQ题~
结果我就一直受到班上的云吞妹的注目,
他们好像妒忌我到要死~
(可以不要吗?)
前面一排的云吞还时不时反过来,
不懂是看我漂亮还是看他帅,还是看我们郎才女貌??哈哈哈哈
云吞妹,你们不要妒忌勒~~
谁叫我可爱又和蔼可亲啊?? (=.=)""""
SitiSiew的云吞朋友还说我cantik~~(paiseh ing)
hana hana~~知道啦?我丑啦,
最美就是你了啦~可以料没有??

期待着下个星期~~
期待XX~~~哈哈哈哈~~



喂!!!!!!!!!!
加油!!


matriks~~it is damn easy~~
like breath it O2 n breath out CO2!!
Let's move it!



T_T



4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takan those wan tan tak pernah see leng lui???ish~~
gogo peluk agama islam...

珍麦麦 said...

huh??....

Anonymous said...

wah study till 12+... i also need learn you liao la

must start to not online and berusaha sampai midnight.. get 4.0gpa =.=

珍麦麦 said...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