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帅~~



要不是麦小慧突然来拜访我,
我还不知道我家突然之间多了一样超帅的东西。
那就是。。。


麦小慧抢坐了先。。。。。


这是我家老爸从朋友那里借来的新玩意~
登山的摩托~~
很可爱+帅啊!

麦小慧在我家,看到了它, 
:这是谁的摩托??!! 
我才知道它的存在!! 真惨!! 

刚才去搞了它一下~~
还是不知道怎样玩的。。。
老妈说不可以驾。。。。T_T
我又不知道钥匙藏在哪个秘密基地。。。
唉~~~无缘咯~~
hoho~~
刚才麦小慧说
:很多美女都是驾斯库特的。。
哈哈哈~~ 谢谢间接称赞!!

那辆登山摩托很帅!!
怎么办???

T_T

2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喂。。。我是讲女生都是驾斯库特啦!不是全部美女。。。你不要想太多勒。。。

珍麦麦 said...

hng~~~block掉你!
明明讲了又吞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