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pls~~



我的家,闲人免进
男生、有男朋友的女生,
你们一进到来,要有心理准备没有命出去!!
我家的老爸不是一般的盖~
我家的老爸,看见男生就会凶神恶煞,
看到有男朋友的女生会想吃人~
以上人物如有机会踏进我家,
保证你们不敢再踏入我家一步,
连麦小慧要进我家要检查看我老爸在不在家。。=.="""
到底我爸是什么思想??
恨到极点啊!!!


麦小慧+西西,你们都亲身体验过的吧~

今天,很倒霉的。。
不方便讲。。


只能说。。
我不能回答你们什么。。
总之,我会证明给你们看的~
对不起~

我犯了太多的错误,
错到总总的巧合都争着来揭发~
错。。我真的错。。
骂我吧!! 想得到责备!!
要骂什么就骂什么,
怎样骂都可以,
请。。。。骂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觉得是在最初的时候做错啦...过后的事都不是你想要发生的啊...下次别再酱就可以了~

珍麦麦 said...

T.T..
谢谢~

1hui麦小慧 said...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珍麦麦 said...

亡羊补牢,未为迟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