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count down:1..0 走了

Hoho..
packing 好了~~
pack 了好几天。。

。。。



1,2,3,4..
四个包,两个桶,
还有一张床、一个枕头,
两桶开水在别处,
(开水自备,因为喝不惯非过滤水)
(每两个星期回家拿水=.=)

hoho~~搬家!

多几个小时就去咯,
唉~~不爽勒~~
要和那些人类生活在一起有难度勒!!
亏我之前还说要和他们打好关系。。
不过打好关系很重要勒!



保持微笑呗!
祝我一路顺风呗~~

走了。。

今天后,这里less active咯,
没带电脑去了~~
hoho~~

BYE~~~

*可是不要忘了这里勒,我有时也会来扫扫一下蜘蛛网呐!
每逢周末记得拜访哦^^

今天,狠心把电话的所有msg cleanup鲁, hoho,

start a new life!!


各位童鞋,加油!!


2 comments:

珍麦麦 said...

进来留言的朋友oi,
我会想念你们的啦~~T_T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发着什么浪??)
hohoho~~保重啊!

1hui麦小慧 said...

好像会有一点想念你。。。要记得回来看我啊。。。(学你发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