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非卖品



当时怎么爱上你的
朋友说的我微笑听着
爱情的剧本
原来就没规则
现在变不重要了
结局揭晓了
后来当朋友你我也只是说说


训练成好演员的我
说不遗憾是骗人的
那些爱与不爱还在整理着
我明白的 只是谁来导演呢
勇敢是你教的 眼泪是我的 快乐都假的

我想找个答案
如果爱被出卖到最后非卖品有什么剩下
太好强又太傻受了伤 当赠品留下
包装的坚强
笑的那么自然 悲伤也放进橱窗
爱没有答案 再倔强再不放
被看穿 一个人逞强
说不恨是骗人 我不再隐瞒爱的伤痕
不想转过身
不必回头的承认
非卖品是爱最美的灵魂

1 comment:

1hui麦小慧 said...

dis is lyric lai 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