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count down;2


今天依然溜啦。。

早上又packing的说~~
是也带,不是也带。。
超多东西的...

星期六,
BICA meeting...
wahahaha

丁小菘desperate for XXX,
她几可怜一下,
老姐宁愿睡觉也不要带她去买XXX,
为了这件事,她好像很T_T ,哈哈。
bo huat, 麦小慧当司机带她去咯。
因为 小菘menawarkan巴里的炒果条kepada麦小慧。
我就顺便跟去咯。。。。娃哈哈哈

可是。。。。唉。。。。。
某某事。。所以害到司机要等我,
结果就迟去咯。
对不起勒,我其实没有想迟到的勒。
原谅我!!

*炒果条档*
唉~~~不懂为什么麦小慧吃了一百次也吃不厌的。
我饱死了,所以就她们俩吃咯。
丁小菘:快点!要关了要关了!
(从几小时前的msn就吵到那时)XD


*Billion*
丁小菘手气死伯阔绰,
两分钟就花掉了她仅有的RM100++
看得我和麦小慧下巴都快掉在地上拾不回来。。。
=.=""""" 天啊!!
怎么那么贵???有宝吗???
丁小菘也是行的,毫不犹豫就买下,
事后几小时后才发现自己的心痛。。(几小时啦??)
心痛之后一直在那边嚷着:伤心咯,怎么办??
............ 不懂要给她什么反应咯!
还没买吵个半死,买后更加吵,(麦小慧说的)
丁小菘,下次别那么冲动了!!
这次就当作是对你冲动的惩罚吧。。
哈哈 就别伤心啦!


*抽奖游戏*
由于丁小菘消费超过了rm50, 所以就有得抽奖。。
RM100++, 就有得抽两次咯。。
我和麦小慧抽的。 奖品死伯地好料!! 
第一份,一支超级无敌原子笔
第二份,一包死伯好料金旦面
哇。。。几丰富一下咯。。 

*第二度抽奖*
我们还有得另一个抽奖机会, 有机会得到一辆国产车。。
麦小慧:eh,可以得到一辆XXbrand的malaysia车勒!
丁小菘:malaysia车hio。。。。。cheh...
麦小慧+珍麦麦(我):。。。。。。。。。。。=.=""
有钱人是这样的,原谅吧。。
最后她和我们一起填form。。。
sebab memilih Billion kerana:
麦小慧:sini murah (=.=)"""""""""""
sini murah la??~~~ billion真便宜, 一间才RM10不到哦。
大家请它还没升价赶快买下几间吧!!
到我填的时候, 他们两个就在那边干些变态的行为。。。
唉~~~~眼不见为净!!


*小吃档*
看见炸雪糕。 就想叫一个来吃咯。
结果受到了极度不友善的招待!!
又是马X人!又是他们!
哼!所以说啊,不是我要针对他们啊!!
我:(指着炸雪糕的海报)ada apa flavour?
CB马X人:tak tau(CB face)
我:(看着麦小慧)........
CB:semua campur,tak tau。(依然CB脸)
(=.="""""""请问有谁懂是什么意思?
颁个神童奖给你。 )
我:(根本不知道她在讲什么L,所以乱讲)
bagi saya satu coklat mia..
CB:(很欠F的口气)CAMPUR!
isssssssssssssssssssssssshhhhhhhhh!!!!!!!!!
猪啊!我欠你的是吗???!!
做什么鸟生意?? 
妈的,不会解释好好吗??
她的意思是说,全部的雪糕时是campur在一起,
所以不能bezakan哪个是哪种口味。(明吗?)
多说几个字会死吗???!!??
拽什么鸟???拽什么L ????
难道你的猪脸很漂亮??? 
回去猪场可能你还会得到[猪世界第一肥]的嘉奖!!
不想卖就说!!
挂个招牌写:这里不卖吃的,卖CB吧!!!!!!!!
ishhhhhhhhhhhhhhhhhh!!!!!!!!!!!!
F!!!!!!
死鬼马X人!!等我去学校拿猪皮丢你们!!!!
严重性歧视马X人!!!!!!!


*对不起,有点火爆。看了就忘了吧。


*商店排* 
走了整排商店,都找不到一件RM35的困衣!
全都关店了。。
唉~~我妈说的一点都没错啊!! 
俗语说得好: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啊!
结果我那天跟去是白费的,
所以希望我会拿到那辆国产车咯!
才不会白费麻。。
娃哈哈哈哈。。
异想天开未必是件坏事呀!

*longwan*
隔壁,儿童的baju kurung=.=""""""
longwan, 也没有。。
唉~~就买饮料算了
在从parking place reverse出来的时候,
P的麦小慧司机就使出她最拿手的[提心吊胆驾驶技术],
*[提心吊胆驾驶技术]:把车子开得与 方圆十里的物体差1mm,然后就好像很光荣地说: 我有estimate好好的。。坐她的车的前座这么久, 我都时常为她这个举动捏了几公升的冷汗。。 因为每次与方圆十里只相差1mm的,就是我这个前座位子。。。 =.="""""""""

回去回去。。 在reverse的时候, 
麦小慧车子的旁边停着一辆蛮好料的车。
那辆车上坐着很多人,是马X人。
咱们的麦小慧,reverse就reverse吧,
乱乱转sterling干吗啊? 



Initially...




有点好料,明明就是隔着一个空位,
咱们家的麦小慧也有办法把它摆成这个样子。。 
弄得原本悠哉游哉的马X司机突然之间紧张起来,
扭头向后看,拼命盯着自己的车尾。
头扭到差不多断了。。
麦小慧还拼命地靠近直到1mm,
结果女儿也拼命看。。
那整车人都在看着自己车的车尾+麦小慧,
进退进退了X次,
那辆车上的人类也冒汗了X公升。。
进退了第N次,成功了,
赶快踏油就跑人~~


放了丁小菘归家,
踏上归途咯。。


*红绿灯*
红灯,停咯当然。
前面停着一辆车,
车上有一个小妹妹,
小妹妹对着我们把手当手枪对我们fire, 
(顶真修辞手法)
我们这么kind,当然不想hurt小妹妹咯,
对她发弹回去。。
还发弹得几夸张一下。。。
结果呢。。。。。。
hmm....原来那小女孩是跟我们隔壁那辆车的司机发弹。。。
受到隔壁司机的白眼。。


没关系,习惯就好啊。。=.=

到家。。。
没有人在家。。呜呜。。。

结果被麦小慧载去她老公家,
因为她打包炒果条给她老公阿。
她老公没穿衣服就跑出来迎接他的老婆, 
当然有穿裤子。=.=
我就在车上等咯。
其实看着他们我会鸡皮疙瘩。。。。。
~~~~~~~冷~~~~~~~~
过了很久很久,他看一下小慧的车,
叫了一下。。。。。=.=
对不起,我太像鬼,吓坏了他。。。

麦小慧过后又载我回去啊~~太好了!!
回到去,还是没有人在家。。
就在车上讲了一大堆屁话,
看那些废的印度人表演”飞车技术“,
让我们害怕了不少。。。。。=.=



小慧陪我等到十二点。。。感动~~


废的一天又过了~~~








3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parking de plan is not like dat de lar ish~~
wei~~i again duno laugh wat sai in fornt monitor liao....how??

珍麦麦 said...

................
speechless..

nt like tat meh..
den yl me lah har..
draw n show in ur blog,wahahahaha.
den later ur ntao c tio jiu ho seh liao

Anonymous said...

xixi totally duno dat char kuey tiao is me buy for him de...T_T my money......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