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小事两三宗



那天,在路上走着,
突然间听见有人在讲着second batch~~
其实。。 很期待一下,几鬼希望多一点靓仔进来。。
T_T靓女。。已经多得我想哭了。。。。

结果,出炉当天,几鬼多日新的。。
真的是很多人一下下,不过我的好朋友都不是。。T_T
她们全都在kedah的。。 T_T
高渊婆全都聚在kedah咯,剩下我~~~唉~~伤心T_T

其实在槟城的有开心也有伤心啦,
开心是因为近家里啊,每个星期都可以回家,
而且槟城的matriks好像是最小的,
所以不用走这么多。。。
不想脚上的脚布越来越多。。。
而且这边的美女比比皆是。。。。
伤心是因为丁小菘,放小肉, 舒舒一伙儿高渊婆都在那边啊,
剩下我一个可怜婆~~~唉~~~
看开吧我。。。。
在这边看美女养眼吧T_T
* again~~这边很多美女。。。。 T_T

erm....我的placticum,是班级这样的意思吧,
是H7P1, 转科"process"后,
我的placticum里的唯一一个华男转掉了剩下我一个,
转掉了几个马,过后又转进来7/8个马,
结果弄到我的placticum现在有差不多30个学生,
只有我一个华。。
是名副其实的稀有品种。。 =.=
起初呢,我都不懂几不爽啊...
每天要对着另外29个语文不通的“朋友”。。
可是现在呢,因为second intake嘛,
我反而很不希望有别的稀有品种join 进我的班勒。。
T_T因为当初我觉得难相处的同班同学,
都很好人啊,而且好像有些“云吞妹”暗恋我的,
哈哈哈哈。。
*云吞妹=马X婆,云吞仔=马X公,
是不是一点点地"可爱"勒?哈哈

不管我是进tutoran class/makmal, 我都会听到
:wei ching! mari sini duduk!
还要几鬼激动的那种=.=
所以我不怕没有风水位子坐。。。
然后可以上课上到一半在那边“weiching!",
然后反过去,就对着我傻笑,
然后讲:tak ada apa apa~~
有点无聊咯=.=
云吞仔也好像很喜欢我一下,
一直跟我讲话,反而没跟云吞妹讲话,(原谅我的hiaoness)
我在班里就好象白雪公主,
哈哈哈。。 因为practicum里刚刚好只有7个男生,
七个小矮人,哈哈。
就因为我在practicum里好像很受宠这样,
所以我才不希望人家来跟我争宠,哈哈哈
原谅我的自私T_T



我和绣呢,是最佳拍档。XD

因为我们都好像要进回教了。。。
请不要太相信。。。。

我们俩都给班上的云吞仔取了马来名。。
绣被叫做Siti Siew,
很好听啊,就连现在有时叫她,
我也会情不自禁地叫她作Siti Siew..
那个给她取名的云吞仔是staright A1 的人类,
结果绣就欣赏他到半死。。
结果我就每天都被逼“聆听”Siti Siew讲A1云吞仔的事情。。。
自己明明就是GCEO A1 的人类就一直要讲A1云吞仔的GCEO拿A1很厉害。。。
=.=是要间接讲自己厉害??哈哈。。。

可是我自己也是这样的人类=.=
因为在我的班,有一个有点像洋人的云吞仔,
也是劲的云吞仔,是10A的人类,而且英文是A1 的!
很厉害!就不知道做什么会觉得他很厉害,
就不觉得自己厉害=.=( 是这样啦??)
他一直叫我Nur~~
ish~~Nur 是马来人的cahaya的意思~
然后洋人云吞仔一直在换课室的时候
走在我的后面,跟班长一直在后面
Nur Nur Nur....
原本是没有理他的,结果久而久之~~~
现在我在上课的时候听到Nur,
我就会抬起头找找看是谁在叫我=.=
然后洋人云吞仔就会自high地狂笑。。。。=.=
其实也是很无聊一下。。。=.=
叫我了又没有事情的沃。。。。sot de mai mai~~
是不是想知道我为什么叫Nur勒。。。。。哈哈
好吧,那我就。。。。。
不要跟你讲。。。。


我在那边呢,
得到了一个很好的收获。。。
登登登~~~`那就是我以往的酷酷脸庞好像消失了。。。
(酷酷脸庞啦???)
我的愿望成真了!!
我不知道都几鬼friendly。。。(原谅我的自恋)
而且是和云吞妹fren=.=
不过和华也可以,
都会自动和她们笑笑,
美女呢,还会笑到几鬼花痴一下。。。(原谅原谅)


还有告诉你们一件很ish的事情。。。
我在班上啊。。童鞋们都认为我是斯斯文文的女生。。。
咳。。。蛮chicken一下的咯,
(在KMPP发明的新词,chicken=swt)
认识我超过一小时的,都会知道我不是那种人类的。。
唉~~~结果在新环境我竟然无端端变成斯文的女生。。
唉~~~开心??哭笑不得。。。哈哈


啊~~还有还有一件事情。。
我很挂念一下~~(挂念啦??)
原谅我的用词不当。。
话说哟,。。有次绣爬上来催我快点扮完靓要上课,
结果在我房间前看见了“我”在照镜子,
(我的房间附近有个全身镜),
结果她走向前要去骂“我”快点,
结果脸反过来,仔细一看才发现不是我。。
很chicken一下咯。。她跟我讲的时候。。
=.=
过后在吃东西的时候,
有一个新朋友突然间跑过来坐我旁边,
还以为她要干吗,
原来她要跟我讲有个女生和我非常像脸!
她说她时常都被我们两个弄到混淆去。。。
=.=听到了。。我就想,有这样的人类吗??
而且听他说那个2nd wei ching和我住很近。。
她住A1,3楼,我住A2,3楼,
走一条走廊就可以到的。。。
怎么全部人都见过另一个我了,
我自己都还没有看过。。
更夸张的是,
一晚,在走廊merayau-rayau的时候遇见那个新朋友,
她就跟我讲了莫名其妙我听不懂的华文。。。。
听得我有点不知所措+惊慌失措。。。
结果最后她说:sorry, 我以为你是那个住在A1的。。
=.=^n,很chicken!!
她们都讲得这么的夸张像,
让我一直无时无刻想见到另一个我。。。
真的是很想,很“挂念”。。。


上次说我不是要吃nasi goreng phataya吗?
hoho~~~给我吃到咯。。而且我吃了两次去咯~~
不错蛮好吃的哦!


itu dia nasi phataya~~~
nasi??mana dia nasi??~~
adui~~dalam telur tu lah ah moi~~
sedaaaap~~~


在那边我都跑到远远去吃东西~~
宿舍旁边就是kafeteria A就死都不要在那边吃,
要走过几栋宿舍到kafeteria B吃。。
为什么啊~~~~
跟你讲啊,很惨啦~~~~T_T
我要去那边看美女,还有和美女讲话啊~~
T_T
好像一天没有看见她们会死掉这样~~
kafeteria B 好像都比较多人去的,
所以在那边遇到美女的机率会比较高=.=
然后看到美女旁边有空位就假假坐在旁边然后开始溝女。。
我真的是很喜欢美女!!
帅哥进来吃东西我反而没有去看。。
很惨T_T
好像杨丞琳爱上Isabella一样。。。。
之前我爱上那个和我同blok的joey~~
她啊,连我的云吞roomate都对她赞不绝口。。。
(赞不绝口啦??)
过后我又移情别恋喜欢上一个kawaii的美女~~
就是那个我假假坐她旁边然后又假假溝她的咯~~
现在又好像喜欢上另一个。。。。T_T
太多了啦~~~T_T
过后不知道会不会爱上第二个我勒??哈哈
我快变拉子了。。。T_T


那天星期五,
发生了一件很sweat的事情。。。
唉~~~说起来又无聊,又恶心!!
今天我们aras 3开了一个会。。
what is the meeting purpose??
purpose: To discuss about shits....
yucks!!!又让我想起那个scene!!
很恶心!!
话说在我们三楼的其中一格厕所
找到了”绝世宝藏“。。。
是千载难逢的奇景!!
超恶心的。。
要减肥,很容易。。。。
想起”它“,你就会自然而然吃不下。。。
hohoho。。。然后自然而然就会瘦掉。。。=.=
然后我们的ketua aras就很废的因为这件事情特地开了一个会议。。
ish...开会来讨论大便!!!有没有搞错!!!
不过那个人也是的!大不会大好来噢!
是aim不准还是肛门像长江七号这样会大便机关枪的??
很恶耶!!!
好了好了,不讲了!!!!要呕了!!!


erm...还有什么啊。。。
照理来说一间房间应该是要有4个人,
不过我的房间只有3个。。
其中一个,从hari pendaftaran到今天,
她都还回来没有睡过。。。=.=
她睡在她朋友的房间地上。。。=.=
how i noe???
因为我们很有缘的就在同一个placticum里,
不过她现在已经转科去physics了。。
她是kelantan的,
kacukan malay dan cina,
SitiSiew说她很美丽。。
很白啊她。。
现在她illegally搬走了,
所以我的房间有个空位。。。
有哪个华人要来住跟我??


来说说我的室友。。
有两个云吞妹。。。
一个呢,是很勤于念可兰经的。。
都一直看见她在念经而已。。。
不过人蛮好的啦。。
另一个,。。人也是不错啦。。
只是太”开“了一点。。
她每次冲凉了就包着毛巾回房间。。
一回到房间。。就开毛巾站在风扇底下吹干。。。
全裸??当然不是咯。。。穿着内衣和短裤。。。
起初还真的是很不习惯呗~~~
过后,唉~~~都看得没有知觉了。。
自己好像有被她感染到。。。。=.=
她真的是很不喜欢穿衣服=.=+T_T
不过她人很好一下。。
因为有次早上的时候冲凉房爆满。。
她就先在那边等的,过后我才来。。
她竟然让我先冲!!知道几感动吗??
因为早上的冲凉房是很难得到的!!
要等上十分钟左右的。。
她竟然就这样毫不犹豫地让给我。。。。T_T
她是不是也是暗恋我???
还有一次。。我去上课忘了带锁匙,
回到去,当然是不能进。。
结果我就sms了我的两个室友。。
结果是这个不喜欢穿衣服的开门给我进。。
太感谢了!!

还有懒惰讲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现在到家了。。
突然间觉得我的家很舒服。。。
超舒服。。。
在那边,所有的设备都okok而已咯。。
building看起来很劲一下,
其实就有一点“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感觉=.=
我的房间很烂一下。。
我的位子的墙壁上都是physics的formula。。。
注意。。是整个墙壁。。
那个不爱穿衣的呢,墙壁就是什么ekonomi bla bla bla的。。。
然后橱也不给个铁的,是木橱,很“脆弱”的感觉。。
门也好像没有很安全感啊。。 
好像“吹弹可破”! (夸张ing)
插头,还要指定用有SIRIM的标志的。。
不然就整栋会blackout, 真ish啊!
只有我的block是这样,真惨!! 
厕所,如果不是emergency我是不会去的。。
那些云吞妹啊。。。都好像很enjoy上厕所这样。。。。
chicken........
我只能顶冲凉房而已。。 
我只进第四间。。因为最干净。。。哈哈
可是冲凉房小,转个身好像需要小心翼翼。。。 =.=
回到家。。突然间觉得家里像五星级酒店。。。哈哈哈
妈妈煮的菜好像五星级主厨煮的。。。=.=

回到家,很想出去玩啊。。。
死鬼麦小慧。。重色情友啊。。
说什么没有车油啊。。
不过,唉~~一定要原谅她啦~~
麦小慧,加油呗~~~娃哈哈哈哈

丁小菘要走了~~~
哈哈哈。。应该是会想念你勒。。。
ish....
你的伤离别,让我好像置身此境,
自己竟然在自down....
傻了我。。。。。=.=
唉~~~~小菘。。安心去吧。。。
我“菘”你离开,千里之外。。。。。
(感动咯。。。T_T 中国风嘛。。。。)
不要忘记我啊!! T_T


朋友全都离别咯。。。
一股伤心气流突然猛闯我的身体各个角落。。。
朋友~~还有~~~

刚才麦小慧讲了很多故事,
突然间想起很多东西。。。。
T_T
突然间想起他。。。
T_T

菘,小慧。。 


(千言万语,
不懂从何说起)


。。。。


加油!!




(事情两三宗,可是已经超过了10宗)原谅。。。



* hng!!
整天讲我坏话!!!



4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肮脏婆啊~不是不要带你出去玩勒~~是我在你的房间半天了~一直看你跟菘聊天~~还有aabb zao an的wkf...然后看人家的fs..然后看着你是也加不是也加~~ =.=''' 然后又不要去冲凉。。。不要带你出去了~~哈哈

我很体会全班只有一个华女的感觉。。。然后被他们当外星人研究的感觉。。。哈哈哈

珍麦麦 said...

不会啊,很爽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geli lu..rupa rupa u so famous in ur class de~all ppl hiao hiao de "weiching wei ching" geli nia.haha..dat naked blow wind de gal ish til burst..can dun too open?tak biasa..=.=

珍麦麦 said...

she is like tat de la~
mian qiang yuan liang her ok?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