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废的天-5月2日



我又再和麦小慧出去咯~~


唉~~每次都是她~~
可是今天不同,是我当司机啊~
是无牌的那种,好像有点胆大包天~


去到她家她还在一脸惺忪~
唉~拜托啊小姐,现在已经是两点多要三点了啊~
醒醒好不好?? 

唉~~等他换好衣真辛苦,
换了三次~~=.=""
你穿得这么美要去哪里?
哎哟~~

跟小慧载她弟弟去补习~
过后又去了klinik, 要找医生counter sign MC, 
我还是第一次去那间诊所呢,
都不懂有这么一个诊所生在那边~


过后回到她家,就轮到我当司机咯~

马来西亚的天气真过分!!
热到没有命啊!!
热热热热热!!除了热还是热~
我们去了华达前面,
叫了两杯冷冰冰的水,
咕噜的两声把它吞进肚子~

然后去三分钱的店,
然后去教训教训一下学车中心~
哼~~!超敷衍的呢!! 怎么办??
真过分啊~~!!!


过后去了小慧老公家~
看了他超凡的laptop~
很不错一下呐!hp的~

skip........

麦小慧过后又想再次跟踪我~
结果过后还要我说了一个大话送她回家~
(不知情者,应该是会看得一头雾水)


skip.....
skip.....
skip.....


SKIP*



2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like dat lar~~hahahah~~

skip~

skip~

skip~

skip~~

珍麦麦 said...

haha...yl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