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count down: 3


今天,整个早上都在忙。。
忙什么?忙packing。。

只剩下明天和后天就要开始我的
监狱生活T_T
matrikskulasi咯,
星期一就要搬去了,
从此没自由~~T_T

pack了一大袋的衣服,
一个红白蓝size的纸袋,刚刚好而已=.=
在监狱的干粮、自备食品、桌灯,
牙膏、牙刷、洗发水、沐浴露、
洗衣粉、水桶、刷子、
头发油、文具、字典、
一些恐怕会用到的中四中五参考书、
和其他有的没的。。。。。。
pack好了,吓倒~~
有0.3 秒在怀疑是不是在搬家~~
纸袋几堆。。。。。。=.=""
还有床和枕头,还有几桶开水还没准备的啊~~~
天啊。。。。。不知道星期一要不要叫老爸
order 一辆罗理载这些物体去学校勒~~=.="""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突然间翻到以前印了没做的spm练习,
天,很多份!什么科都有,不过没有一份是有做到的。。
整个file这么多,真浪费钱!!!
想想,很久没做这些咚咚了,
就拿出来做做看,看自己有何德何能~~=.=""

先做Physics,
作了两题,spelling全都完全想不出!
什么formula都搬不出来!
俗语说得好:流水不腐,什么什么不蠹,动也。。
几个月没有动到书,
整个头脑简直是废掉,塞满了稻草。。
糟到极点!!
放弃~~

做一下add maths~~
y=2x^2+x+8
dy/dx=??
看到,简直笨掉。。怎样做?
没做到,放弃~~
对不起,我知道很容易,
可是我笨T_T
原谅~~

看着这堆纸,觉得自己超败类。。
T_T

所以,决定了。。
等下,跟麦小慧去图书馆读书!!
她也要K她师训面试所需读的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图书馆*

冷得跟粪没有两样~~
(粪有冷吗?? )=.="""
幸好我有先见之明,
穿了长袖衣长裤。。
真聪明啊!哇哈哈哈~~
(原谅我的自大~~)

今天图书馆很多人呐!
现在是考试就的季节??
好多的马*叉*人。。
哼~~真不爽!!
备注:对不起,我有种族歧视。
没有脑的勒他们!
图书馆勒,用膝盖想一下也不可以这么大声讲话啦~
以为你们是马*叉*人就可以为所欲为咩???
ish!!!
声音也难听过死人。。
(对不起,又再拖无辜者下水)
动作也风骚到。。。没有话形容~~
哎~~眼不见为净啦~~~
与我属同类的麦小慧也有同感,
还拍下他们的罪证~~
耶!!

哼~~在开怀大笑的嬉笑聊天着~~
铁证如山,看你怎么抵赖??


不懂在学校我要怎么应付和适应这些人类勒~~T_T


开始K书。。

天寒地冷~~
结冰的冷气,
仿佛想凝固空中的每个分子。。



当然不忘来拍照~~娃哈哈哈哈


瘦to the power of infinity 的手臂~~




K书至披头散发~~





acting someone~~
知道是谁吗?? hahahahaha
真可怜这个人,
被我们模仿一辈子了~~~
T_T

好啦好啦~~stop capturing...
继续埋首K 书。。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突然之间,
登登登~~
最经典的事情来啦~~~
是什么??
......

正当我们进入书本的世界时,,
一个马*叉*人站在一个书架前破口大骂,
我心想:马*叉*人真目无法纪。为什么在图书馆这么大声讲电话??
所以,没管她,继续读我的书。。
骂得很大声,整间图书馆顿时静得鬼飘过都听得见声音。。
只剩下那一把破口大骂的巨响。。。。。
越骂越凶。。。。。。。


过后听麦小慧说,
我才知道原来她不是在讲电话。。
还有,她是个图书馆管理员,
=.=""""对不起,近视有点深。。。

原来呢。。
咳。。。
书架那儿躲着个女生。。
那个图书馆管理员是在骂那个女生。
为什么要骂她??
她吃掉图书吗??还是吃掉书架??
原来呢。。。。

那个女生竟然。。竟然。。。。。
躲在那个书架后面和男朋友bermaksiat!!!
有点强的说~~
这么多人耶~~
不过那个男主角已经溜了~~
(窝囊的男生。。。)哎~~~
留下女的在那儿静静地被骂~
骂得蛮严重的~~

after some moments.........

女主角终于走出来了,
她就这样尴尬地回了。。
(当然是回了啦,难道继续留在那边供人欣赏吗??)
那个图书馆管理员仍然念念有词。。。。。。。

哎~~这些事回家干吧~~
在图书馆耶。。。
万一一个情不自禁大声叫出来,
惹来人墙围观哪不是羞死人咯??


六点,
图书馆要关了。。
bersemangat inkuiri的麦小慧与我,
收拾了东西,
到刚才那对情侣干案的地点。。
展开我们的edisi siatan~
可惜,案发现场没有发现任何迹象。
所以,这件案就成了悬案~~

=.=


2 more days to go....
wuuuwuuu~~
还有什么需要准备的??
跟我讲哦!



8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做么没有放那些很惹人R&R的照片哦?
我要你的大nn....

珍麦麦 said...

ish!!
惹人R&R啦??~~
你不要这样变态勒~~~
hiak hiak hiak~~~

Anonymous said...

那些马来人每次在图书馆发hiao大声讲话的啦!以为图书馆是他们家酱~geli til boom!!yh讲到很恐怖....还有她的书跟我一样!!

Anonymous said...

你打算拿什么科哦?
phy?bio?

珍麦麦 said...

对啦,
loudly就可以do everything they like了咩?9_9
不要原谅他们!
1hui说什么?

珍麦麦 said...

karen: 我拿bio咯,你呢?

Anonymous said...

哈哈 还真吓到你来我的blog...
谢谢哦!

我也拿bio
还以为你会拿phy
你phy酱强的 哈哈

珍麦麦 said...

哈哈,哪里有强啊。。。=.=
不喜欢啊,比较喜欢bio,
可是很难>.<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