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二人西游记



现在的我已经仙都不仙下了,
without a penny,
两袖清风,
satu sen pun takdak~

今天,和丁小菘两只人类到了趴[西]非,(pacific)
目的就是要买我们的书包。
因为距离开学的日子已经近得跟杯口一样了。

在studio, 菘看上个tropicana的粉红包,
In list lo~
XXoutlet retail,
银色lecoqsportif,
in my list~
TWINS, (kevin的店)
金色ZINC,
in our list~
XX档,黑白ZINC,
in my list~

走得累得像狗的,
越走就看见更多的选择,
最后陷入不知所措的地步!
根本不懂该买奶个包。

结果,我们两个竟然是买了衣服,
菘买了一条瘦瘦裤,
我买了一件热死人不偿命的长袖衣。
唉~主角没买,配角竟然先手到擒来=.="""


坐下来,
想了很久,
顾虑了很多元素,
替自己想了很多借口,
瞌睡也打了几千个,
最后,登登登,
decision出炉了~~

又到kevin的店去偷窥多一次那个金色的zinc,
一问之下,
价钱
突然间飙升了!
原本好像是40++的,变成70++!!
难道是我们记错??
唉~算了,
这么贵,鬼会买咩??

因为懒惰走回XXretail outlet,
所以跑去同楼的黑店想买那边,
跟XXretail outlet同款的银色鸡包,
结果遇到了很SIA SUI的事!!!
在那边遇到了几个ex-jitsinese,
我不认得其中的一个,
是根本、完全不认得的那种,
我看她穿得那么的帅,
就以为她是那边的店员,
就指着梁上摆着的银色鸡包,
问她:上面那个书包多少钱??
她望着我两秒之久,
我还不以为然,还在想:
为什么她不来问我是哪个书包。=.=""
第三秒,她冷冷的说,
:我不是在这边做工的。
粪!! 这刻我知道她是谁了!
ishhhhhh!!
丢脸!!

马上叫菘走人~
撇~~

回到studio,
菘最后还是买了那“像书包的tropicana书包”,
不错啦,粉红得很爽一下啦~~(很爽啦??~~)
~57, 好像有点不菲~~

最后,我还是在黑店买下了
银色鸡包

(当然是确定刚才那帮人不在了,我才进去啦)
~60,
更贵呐~~T.T

现在好像有点后悔,
因为好像很大个,
而且颜色竟然不对!
是那边的灯光弄得我optical illusion!
我要的是浅浅的银色,
结果回到家才发现是深灰色~
唉~算了,
用久了,应该会褪色变成银色吧~
(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唉~今天,彻底地扑了街~~
比钱招亲,征求参赛者!! 
T.T
T.T
T.T






3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惨鲁!!很瞎衰!!!你认错谁?

Anonymous said...

喂!我也写了啦!你超sia sui的啦!

珍麦麦 said...

T_T我知道错了!姑且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