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有史以来1



婆婆说:我出自娘胎的那一刻,有异象发生~
不是有成千上万只狐狸出来帮我庆诞哦,我可不是妲已~
我呢,哭都不哭一声,医生护士都以为我夭折了~
都快吓死他们了~~明眼一看,原来我在忙其他事情~
忙吃掉脐带咩。。。。。。(恶啦我知道)
原来我在忙着看天花板上的日光灯,
眼睛睁得很大很大,死伯大~
我不懂有多大,我婆婆是这样跟我讲的~
看得眼都不眨一下~
由于那时的脸小,所以眼睛占了差不多半个脸~
婆婆说护士都吓到了~~都在呼呼称奇~(ish=.=)
护士们纷纷说,没有遇过这样的婴儿~
因为其他婴儿一出世都很怕看见光,
都会眯起眼睛像猫一样~
唉~~我是怪物吗?
hana hana~~ 我是咯~~


婆婆就不懂去问了何方神圣,
结果说我:天生异禀(孙悟空咩。。。天生异禀。。。)
说我这个人个性很坏,很叛逆,
事刁蛮、吊儿郎当,不过都会受到庇佑,
会有心想事成的境界~
神咩我~~我还万事如意,财源广进勒~=.=
说得这么厉害~~~

可是,。。好像有点心想事成勒我~~
一出世到现在,我要的都大多数会实现。。
从出世到现在好像没有真正尝试过失败的滋味~
(自大ing...)
唉~~有啦。。
在中三那年得到了蛮大的打击~
我PMR拿了一个B~ (T.T)
还有,我希望我拥有rm5000,结果天上还是没有钱掉下来~~
(T.T)""""
幸运的事情也不赖~
当然不跟你们说是什么事情,
不然你们就要来打抢我!! 
(oppss....漏了风声tim...)


2008年4月29日

是珍麦麦,我,遇到人生中最大挫折的一天,
我彻底的败了~~
败给了一部白痴引擎~
彻底彻底的打碎了我一直以来筹得的成功录~
UPSR,pass~

PMR
难,差强人意地pass,
SPM, 死伯难,勉强pass。。
驾车,容易~
可是彻底彻底彻底的fail~
超极fail的那种~~
练习的时候,教练都说我很ok啊~
鬼懂考的时候像粪一样惨~
不懂是不是new对我微笑,害得我灵魂出窍~~

二`今天考车的人都很倒霉一下,
因为今天的JPJ不是一般的JPJ tester,
平常的JPJ肩膀上的是一条线,
那是比较低级的JPJ(低级啦?~~)
今天的JPJ来头不小,
是专门从吉隆坡赶下来的,
赶下来干嘛?
因为他们怀疑车祸的频频发生是因为
pusat latihan教得不够认真,
而且也怀疑pusat latihan有贿赂的行为,
所以去全国上下的pusat latihan检查,
然后顺便亲自当考官,
看pusat latihan把我们叫得怎样。。
很衰的,今天他们来到了我们的pusat latihan。
他们是非一般的高级哦,
肩膀上不是三条线的,(滴汗表情咩。。。。)
就是两颗星,
不是两颗星就是三颗星,
不是三颗星就是一个王冠。。
职位高得像九重天这样。。。
去到那边,看见他们都有点尿失禁的感觉了啊~~
唉~~今天真倒霉,
因为平常的JPJ都是叫考生走A路或者B路的嘛,
今天这班家伙来到,
我们全都没有好日子过,
百多个考生中,没有半个是走A路的,
全都是B路和C路。。
这种情况吓倒了所有的教练,
因为他们平时都只教A路,
我的教练更惨,都没有给我走过B路和C路。。
结果教练到处忙向考生说:
“等下不要讲之前没有学过B和C路,”
还要我们说有走过,是自己忘记了=.="""
很惨的教练,损人利己!! 

朋友们都陆陆续续考出路去了~~
可是大多数就陆陆续续被JPJ载着回来~
(载着回来就是意味着。。fail了。。)
十个出去有六个是被载着回来的~
这些高级JPJ超严的!!
不像普通的JPJ,全部都给钩的,
过后我看见了他上了车,
求了一次佛~~
(希望过关)
。。。。。。。。。。。。。。。。。
回来了~~他坐在车子的左边车座被载回来了~
T.T他不及格了~~
不懂他做么,就是不愿意走来和我说话,
这样近也要用电话~
你知道我一个人吗?? T.T

很快的,他要考上山、parking、tiga penjuru了~
他很可怜一下,昨天半夜做工了直接就来考了~
都好像要累垮了~~
唉~~也不能做些什么啦~~

他pass了哦~耶~~

过了有两支大龙香之久的时间,
终于轮到我了~
他说加油~
干嘛要跟我说?? 
心跳一秒一千下!
结果坐在车上捉着sterling不懂要做什么~~
这个死鬼JPJ, 我都有check free gear, 
干嘛画我X?? 
我有adjust mirrors啊,干嘛还这么大个一个叉??
你眼睛有问题吗?ish!!
Jalan C..
ish..怎样走???
“tahu macam mana nak jalan tak?"
"tau, tapi tak biasa pakai jalan ni,"
很按着良心,我根本没有学过!! 
刚才老师来吩咐我们“顶罪”的时候,才跟我们讲路线~
只好碰碰运气,乱弯。
太紧张了~~结果忘记放handbrake就踏油,
死火!1
然后我就一直听到JPJ在aduh ah moi ~aduh ah moi~
他这样我能不怕吗?
结果在路口,不懂从哪里生出来的车~
异常的多,平时鬼影都不见一只!!
是不是JPJ专门setting的啊?
路口,again 死火2。因为放clutch没踏油。
aduh aduh~~~
不只车多,罗理也一摞摞,
看见都怕死!
结果我不知死,
我不懂做么鬼去跟一辆罗理争lorong~
结果吓倒JPJ脸青唇白~
"Aduh ah moi !ah moi!huiyo..awak pemandu merbahaya"
结果害到我什么都不敢做,
在roundabout, Gear也不敢换,
死火!3
那时在3号gear,开引擎,
死火4
终于,开到了~
要靠近红绿灯,我走错了lorong,
根本不知道哪一条是正确的lorong~
结果JPJ骂!福建话也出~
" lu a, sudah cakap lorong ini,
lu ngek ngek nak pi lorong itu!!
huiyo!"
被他骂简直想漏尿,
我很想讲:我没有学过这条路!!
极受委屈~~~T.T
结果前面红绿灯,我只顾着听他骂人(那么好听吗?)
差点撞到前面的罗理。
JPJ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紧急踏brake,
死火5
然后声量立刻比刚才洪亮一千倍~~
!·#¥%……—%¥#·¥%……—%¥#·¥%……
很想大声哭出来,然后大声跟他讲我根本没有学过这条路!!
呜呜呜~~T.T..T.T..T.T..
谁要借我肩膀??


又是在3号gear,我restart,
死火6

眼看JPJ的嘴骂得快臭死人了~~
头也拧得快断了~

我只好带着一肚子的眼泪继续驾~~
JPJ说”ah moi a ah moi,
uncle sudah bagi awak 3 extra peluang,
awak tau tak?asal kalau 3 kali mati enjin sudah fail,
tapi i sudah bagi u sampai 6 kali, u tak tau guna pulak....
.....................................awak henti kat tepi jalan................."
然后在我的名字上写上ujian diperhentikan segera**
还要有**!哼!


我的眼泪极度想夺眶而出,
做么我会这么倒霉?
要走这么难得路,还要遇上这么凶的JPJ?
别人的JPJ还有给提示,e.g.: 该换gear了什么的
呜呜呜呜呜呜~~~

就这样~~我和他一样,
坐在一旁,乖乖地被载回来~
采羿是载着JPJ回来的,
不过她fail~
JPJ的理由是:如果我给你pass,我就是让你在路上自杀~
你说,这些高级JPJ是不是很严??ish!!

上山坡~~
和我一起学车的马来朋友,fail了,
JPJ硬叫我用她的那辆车~
brake! perfect!
轮胎完美地在黄格里,
JPJ问了我名字,
KHOR WEI CHING!
“ok, awak boleh turun~" 
踏油,上四号,ok
放clutch,ei, 有问题~~~
针完全下不来~~
clutch放到尽了,才到2, 
我当然怕!
又是紧张累事啦~~T.T
就这样,车子溜下山坡T.T
我从来没有过这样子~~
眼泪again极度想夺眶而出,
我求JPJ给我多一次机会,
高级JPJ就是高级JPJ,
说不给就是不给,
说我已经举手了,
是rule啊怎样怎样~~
怎样就是不给!~~
T.T
谁叫我倒霉?? 


跟小慧报告,心里几难受,我接受不了失败~
人生中,从来没有遇到这样大的一个失败~
是完完全全的那种~~ 
去了厕所,打给了妈妈,本来想坚强淡定地跟她讲我fail了,
可是就是不能,眼泪也接受不了失败的事实,
拼命向外奔驰~~~ (奔驰啦?~~)


后来,小慧打来了~
那时哭也哭完了~
可是死鬼小慧怎样也不相信我的话,
还要我去找一个证人来跟她对话,
后来她又顺便怀疑那个证人~~
真的是被她气死了!
说什么都不相信!
解释到几激动,
还要被她说我在假哭!! 
算了算了~~!
没有良心的家伙~!

没有mood。。。。。。。。
我回去了我刚才的座位,
过不久,他终于坐到来我旁边了~ 
他递了一罐矿泉水给我~ 
感动不已~~T.T
伤心时候,幸好还有人陪我聊天,
不然。。我一个人会得上忧郁症。。 
谢谢~~

真的是超伤心的~~
还亏他能这么乐观,
这么地豁达~
还能讲笑~~
怎样办到的?

死鬼小慧,
仍然不信我的话,
again打来,
again激动地解释~
唉~固执的她~~
算了~
你是非得看见我的成绩单你是不肯相信的~
我没有力气跟你狡辩了,
让blackn white来证明吧~
不用多说~
而且我在忙~~超忙的~

1110~
真的觉得我们越来越有缘~
哈哈~
哟~请姑且原谅我的护士精神!! 

眼泪在矿泉水的调剂下学会了微笑, 
眼泪爱上和矿泉水交融的味道~


有史以来最伤心的事情,+有史以来最那个的事情~
都在今天~  

2008年4月29日 T.T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ih..dun sad dun sad...got me sayang u..dat mai xiao hui very gai!gai til burst!only her will lie ppl nia la..we so guai de..u still wan hear her say u lie...=.= so kelian..no tong2 qing2 xin1...go go sister..go marry new ba~

1hui麦小慧 said...

aiyo~我是过来人嘛~~我以为考车的时候jpj都会额外的网开一面~~哪里懂哦我~~~就连我想当初驾车像粪酱的都能pass~~因为我有请他们喝咖啡~~

完全想象不到~那些jpj是酱~酱恐怖的~

那些教练很gai咯!!做么不要跟jpj讲勒?跟他们说你真的没有学过那条路!!很讨厌那间马来人的学车中心!!

还有啊~~不是我不要相信你~~是你每次都骗我~~骗到我有点不敢乱乱相信你~而且听到你讲出第三条路简直根本就是离谱!!不可理喻~~很~~离谱啦叫你们走没有走过的路!!酱你们去学车来做么?料我以为你叫我出去找你时~你是想揭开一切的谜底告诉我你怕死料的嘛~~哪里懂涡~~哈那哈那~对不起咯~~请姑且原谅我好吗?请你喝茶赔罪咯~~

以前我考车的时候~溜了一次山还可以重来一次~~可是你那天的真的很不留情!!臭鲁!!

还有啊~~我们那边的学车中心没有给预考的咯!!很臭!!!!

原谅我蛤阿麦~~

我要学丁小菘了~怂恿你!!跟他在一起啦!!约他!!快用力用力!!!哈哈

珍麦麦 said...

如果被那些高级JPJ查到学车中心没有尽责地教,他们会diambil tindakan~
所以要牺牲我们!! 哼!!
超不爽!! 
真的是很没有同情心的说~
我会用力用力的啦~~
可能会用你的method~~哈哈
哟~~原谅我的护士精神~~

1hui麦小慧 said...

1hui's formula蛤??

你觉得高级jpj看了你们酱的表现后会不对他们ambil tindakan咩?
即使没有~~warning也会呱~~

反正你们被牺牲了~他们也是会被骂的~~
包庇他们来做么哦??

珍麦麦 said...

是被逼要替他们掩护啊!
越想越不爽~~
那些JPJ是专门叫我们走C路的瓜,
因为他要看我们对C路熟不熟悉瓜,
这么多人fail,所以我觉得pusat latihan应该会中到惨惨瓜~~
唉~~伤心!!

Kyle said...

dun sad dun sad,try again....JPJ alwalys like this de la,some things u got do,they say u din and u cant argue with them....next time sure can de....^^abo de worst ma like me take motor test nya lo......but wont la,choy choy choy....Good luck on the next test

珍麦麦 said...

hahahaha~~alike u ma three times oni pass??haha,jkjk~~
wait me "recover" i oni go test~~
haiz~~hope wont so sui again ~~thx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