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七彩诱惑~T.T



原来我有的不只是黑色诱惑~~T.T



T.T..T.T..T.T..T.T

原来我印度姿色都受到各种族的青睐。。。T.T..T.T

今天我的教练是华人的。。 结果。。haiz。。

比昨天的印度教练更惨~~~T.T..T.T

哎~~不要形容了~~T.T

就是只能呆呆坐在那边让他“任意妄为”,因为已经退到没有地方退了~T.T

T.T..T.T..T.T..T.T..T.T..T.T..T.T

难道他喜欢带印度姿色的华人??

难道我真的这么hiaoness??

难道我这么地魅力不可挡?? =.=+T.T

T.T..T.T..T.T..T.T..T.T..T.T..

哼~~痛苦的学车日子~~~~T.T

我是可怜的小女孩~T.T

T.T

请同情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超可怜..你真勇敢,全都写。

珍麦麦 said...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