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怎么走?



雨,上紧了回溯发条。。。
忆的窗。。。。

那窗口外,也同样下着蓝雨~
蓝雨,濡染了心~淹泛了~~
雨水?泪?分不清。。。
在窗口边,籍着蓝雨忧音,我企图掩饰着抽泣~

蓝雨,窗口边看穿了我的脆弱,心中的念旧它似乎懂。。
故意地敲毁那朵我心爱的玫瑰。。
花瓣随风飘送。。。。。。。。
看着。。心中的玻璃碎,深深地划了我几十遍~
遍体鳞伤的身体想去挽回,
却显得有心无力~
模糊的视线里我望着掉落的花瓣,想起光年计的距离~

努力想着上演过的背叛,

无情划过我的左脸~

。。。。。。。。。。。。。。。。。。。。。。。。。。。。。。。。。。。。。。。。。。。。。。。。。。



一数到九十九,电话仍然坚持了沉默,
彻底地败了~
眼角那我的身影是纯粹的幻像吗?

不透~~
路过那个曾经,以为会覆到梦的画面~
沉醉在幻想---欢乐在重围~
倏地的一闪雷电。。。劈醒了沉醉。。
沉醉渗出了带刺的以往~
释放了忧郁~

也好~~该醒了~

好狠的一道闪电,
劈碎我所有的仅有~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场蓝雨固执得令人害怕。。。。。
世界泛着蓝气的忧郁~
蓝蓝的,屛息了笑容~
散落的花瓣开始显得不挣扎~
没有光线的孤独,寂寞得停止呼吸~~
停止呼吸。。停止呼吸。。。心跳停息。。。。。
。。。。。。。。。。

春季,夏季,秋季。。。。。。。。。。。


终于,蓝雨收敛了~
拭着眸子,薄弱的心跳,
我溃地抬起头望着绽放的阳光~
视野着~笑逐渐展开了~
天空的另一边,彩虹凝聚成天堂的光环~~
彩虹~~
神秘又突显的美丽~
躲在阴影里,我偷窥着~
它是多么多么的美丽~
弧度的微笑,温柔的折射,细腻的魅力~
让我不禁恋上它鲜艳的多姿多彩。。
以往的避雷针。。。随着彩虹的增艳,
逐渐弥漫于风中~
望着彩虹,闭上眼,我许下了个愿望~
*********
*********
睁开眼时,彩虹消失了~
去了哪里呢?为什么?
是我的嘴角上扬被发现了吗?
彩虹的匿藏,再次晦暗了世界~
我又再次回到了没有光线的台阶~~
多次的试着摸索彩虹的存在~
寻觅着彩虹的味道~~
寻寻觅觅~~~觅觅又寻寻~
花花草草,一路上,
无忌的放肆着它们冻结的嘲笑
和几分困顿但成熟的无知~
但我情愿抖落汗水~
。。。。。。。。
鞋子一步又一步地越过花花草草,
极力奔赴向希望的弧度~
。。。。。。。。。。。。。

彩虹~仍然坚持它隐士的工作~
灰了~灰尘包围了我~
凝固了世纪~
站在原地~
疲累不堪的身子再也支撑不住追逐~
倒下了~~倒在自己的累累的泪泊~


。。。。。。。。。。。。。。。。。。。。。。。。。。。。。。。。。。。。。。。。。。。。


踩过烂泥,鞋底留下了迹。。
纯粹的迹,没代表什么~
是纯粹的踏踩~
鞋底的形状,即使多么无缺,
烂泥也只是个垫子~
垫着鞋子,通往希望的管道~
邋遢的烂泥,该醒了~


。。。。。。。。。。。。。。。。。。。。。。。。。。。。。。。。。。。。。。。。。。。

这条路上没有街灯,
这个城市没有灯火~

我一个瞎子独自在街上踽踽而行~
突如其来的一曙光,对比起心中的黯落寞。。。
辉煌~辉煌得激怒了忧伤~
忧伤~~没有反抗~
它自刎~
因为。。。它失去了魄~~


。。。。。。。。。。。。。。。。。。。。。。。。。。。。。。。。。。。。。。。。。







魄。。。。。 丢不开~~




3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蓝色雨已经离去。。。(yawata每次播的那首歌~不记得谁唱了~温岚??)

7giap 麦子 said...

我一个瞎子独自在街上踽踽而行~
突如其来的一曙光,对比起心中的黯落寞。。。
辉煌~辉煌得激怒了忧伤~
忧伤~~没有反抗~
它自刎~
因为。。。它失去了魄~~


u blind mia how to see曙光

珍麦麦 said...

cj7giap: 瞎子没有看见曙光~是曙光比起黯落寞显得辉煌~~唉~你姑且原谅我~~XD

1hui: 哈哈~是,温岚。。。sot de mai mai y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