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BICA宅一块于自动城

哎~真不好意思~迟了很多天才上这篇~
如果你已看过小菘和小慧的部落的话,可以不看了的说^.^

话说在前晚,那就是星期五的晚上,
登登登~
是BICA成立以来,第一次聚会!
地点是在自动城~
我们是订在寿司王密会的~
嘘~~~不要跟人家讲~~免得曝光~


当晚呢,司机是BICA之新成员西西充当司机~~
原因是原本的司机。。。。。遇上围困~~哈哈
原本说好七点的说,结果七点半了两位司机才姗姗来迟来到我家,
我和小菘又姗姗上了车,
便浩浩荡荡地出发了~~哇哈哈哈

到了自动城~
哎~绕了不懂几个世纪,
我们最后才成功泊下车~~T.T


去到寿司王,哇~~
好多人啊!~~还要写名订位。。。
由于太多人了~~我和小菘太矮,喘不到空气~
结果我们就出去走走。。 哈哈哈(不要踢爆哦)
遇到doirex, 他在久久香打工~
那时他在外面“招客”。。
跟他聊起来,还聊到拍起照来~
哎~请原谅我们~
他很努力地劝我们不要吃他的店的东西~
说不适合我们....又说太贵了,不想我们被骗=.=""
不过他的用心,我们还是接受。。。哈哈(太自恋了)
聊着聊着~突然间他说:寿司王的promotion好像是昨天截止了~
听了~~蛤?的两个不约而同的发音~
小菘马上就摇电话叫麦小慧和西西赶快离开案发现场~
逃离了现场。。BICA四成员就在久久香前讨论了起来。。
去找别家吃咯,因为不想吃贵寿司,哈哈~
就酱,我们走啊走,走啊走,自动城被我们走遍了,
nando's, pizza, Mc,old town,fish market,还有几家,
都不感兴趣~哎,走了几圈~
居然有个白痴说要去Amandari,
一家malay custome的outlet~
请姑且原谅她~~9_9
结果~~哎~~
没有折扣就没有折扣咯!回到寿司王。。。。
还好不用另外写名,一进去,刚好有位子,
一问之下,哼~~~中骗了!!!
被一个四川变脸骗了~~哈哈~
promotion还是有的~~
累我们绕了几个自动城~~
不过~~相信他是无心的,也是想好言相劝,所以我们姑且原谅他~~
哈哈哈哈哈~

hmmm........其实到自动城时,我已经差点饿死了~
还好上天有好生之德,没让我死~
接着又“散步”了不错久一下,
我简直是想晕了~
as the conclusion:我很饿。。。。=.=
所以,一坐下,我就开始饿鬼上身的狂拿寿司~~



片刻后。。。。我的碟子。。。。其实也没有很多啦。。




但是比起丁小菘的。。就显得有点。。。。。



BICA女成员合照。
左:WHERE(麦珍珍) 中:SWIN(丁小菘) 右:dbP(麦小慧)
丁小菘真漂亮!嘘~~不要给他知道,不然等下她以为我暗恋她。。。
p/s:WHERE真的没有扮凶。。。

途中呢。。。我们家的 swin swin恋上了那儿的一位waitress~
代号为:美美,(是一位鹰钩鼻+虎牙的美美马来女)

在那边,我们还遇到了绝对superstar的elson!!!!
我们跟他拍照+拿签名!!!!!!!



这种鬼话,以后就别再相信了。。。。。知道了吗?
没拍照啦~是翻版的elson,不过实在是太像了!!
一边吃,一边观察周遭的事物,
结果呢。。。。给我发现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坐在我右边的人,都很厉害吃wasabi!
他们一坐下来,就挖了半罐的芥末往自己的碟子放。。
我光坐在他们旁边,那股味道都差点把我呛死~
真不懂他们为什么喜欢把这些东东放进嘴巴。。。
臭又臭到死~~

麦麦和小菘

我们都一直在order egg mayo~~
前前后后大概一共order了4 或5 碟吧~=.=
不懂那个waiter会不会觉得烦呐?理他啊!
其实,我们都是受小菘的影响,
不过真的是很好吃~~
小菘说很好吃,因为有榴莲的味道~~(汗~~)

半途,我们来了个《横竖比一比》,
结果,嘴巴只塞得下一粒花生的丁小菘,
很辛苦的才成功挑战《横》---(那就是整个egg mayo寿司横着进嘴)
《竖》的。。。如果她能,erm。。。。我就吃掉整间寿司王的wasabi!!
哈哈~因为他的嘴巴实在是太小了~~
小到我和麦小慧过后在怀疑她。。。。。。(嘘~~秘密~)
我和麦小慧当然是轻轻松松地就过关咯~
哎~~小菘,在家多多练习吧~~哈哈




我输了~~~输给了他们三个~~
左:丁,麦+西的 右:本姑娘的

麦小慧不知做么,吃了一丁点还能呕~
难道是。。。。。西西的好事?
开玩笑而已勒~~不要在意勒~~哈哈
还呕在人家的鲑鱼卵上,
都说不要听信这些鬼话了咯~
她在人家的厨房呕啦。。


吃完~本来要去数落一下红衣人的。。哈哈
不过他及时逃过了一劫~
没在门口招客了他~~


到跳蚤市场去逛逛~
结果发现:是没有什么好逛的~~
只是有很多七仔,
当中有些还会吓到人。。。=.=
哎~~闷~~就到funfair去~~
反正入场免费。。 哇哈哈哈
进到去,发现,也是没有一样东西是能玩的~~
小菘说想坐上那个小飞象?还是小飞兔?忘了~~哈哈
很无聊的说,就拍起照来。。。

对不起,麦小慧那天发高烧~~原谅他~~






do re mi~~哇哈哈哈
不约而同地穿黑衣哦~太有默契了我们~甭妒忌哪~~

哎呀,忽略了西西,~~
因为他时常都当摄影师~~没有玉照~~哈哈
BICA在那儿拍了一支MV,
歌名为《en na bo leng geh》,
唱得很尽兴的说~哈哈


接近十点,就依依不舍地回家了~~(有吗?)
在路上不懂抛了几次的锚。。给后面的车horn得…………
哎~~最后还是成功回到家啦,
谢谢西西司机+麦小慧哪^.^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天啊~~BICA的合照我真是美到爆~~哈哈
我不要在家练习可以吗?我不想樱桃小嘴变成张牙舞爪!!!哈哈。。。那个假elson蛮胖一下呢~

珍麦麦 said...

张牙舞爪啦?哈哈~
elson是胖版的JJ,
假elson嘛是超级胖版的JJ?哈哈~
知道你漂亮哪,连我家的帅哥都这么赞成的说,开心啦你~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