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非华族的世界也快乐



哟~~martikulasi 好像给我讲到很恐怖huh~
对不起蛤~~我也是依“书”直说嘛.=

好啦~~来说说它的好处吧~~

其实我觉得那边很爽一下勒~~
尤其是它的课外活动~
都很爽一下!~
有数之不尽的课外活动的选择,
单单听学姐说其中的几样,
就让我心动不已想立刻马上即刻去上课了~~
有一个忘了叫什么的学会,需要interview的=.=
平均96个成员,华人只占了6位。。
不过它的活动我很喜欢!
就是像我中学时参加的国际青少年商会,(Junior Jaycees) 
你们知道其实jaycees是干些什么的吗?
因为好像有很多人不知道它是干什么的=.=
Jaycees是让我们这些年轻人呢。。嘻嘻,
提升我们的leading skill,学习如何与他人communicate, 
说到这么pro呢,其实就是到处去其他学校的活动,
和那边的jaycees members 交流,
就好像是installation, 
然后跟他们玩游戏、吃东西、kepo、kap zai。。
如果对方看得你顺眼,你也没有不爽他就换个名片咯~
有时甚至会去到太平和那边的Jayceess members交流,
每年都会到某间酒店(超好料的那种)和全国的Jaycees members聚餐哦~~
有次我们还包下酒店的一个dinning room, 然后还大唱k,
也有次在不懂在哪里了,可以看见不同学校的男JJC尬街舞哦~
很爽勒T.T  不过有时会嫌花费大~~
离题了~~那个学会的活动呢,就差不多和Jaycees一样,
会到处出席ceramah,然后就大吃特吃,
是酒店的食物,全免费的!很爽呐~~
开学我要去面试哦~

运动呢,很多呢~
不过我好像蛮想参加网球的,
因为以前在中学时都有想参加的,
不过受到了阻碍~
唉~过后就想和hennis参加sofbol又受到了万人的阻止~~T.T
所以在学校都很不active, 所以课外活动分数都差到爆!
喂,等我参加了啊。。你们一定要带着banner来支持我知道吗?
记得要喊我的名哦~~~XD
siewsiew说她要参加羽毛球~~也不错嘛~嘻嘻
geng的是,那边也有高尔夫球,
kolej里面竟然可以打起高尔夫球耶~
不知那个高尔夫场占了几km square
可想而知,学校有多大啊~~
不过我是一介弱质女流,又不是什么名门望族,
不用玩这些有钱人的玩意儿啦~~哈哈
不过呢,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哦~
因为它的收费超值的,
每一月没记错的话应该是rm150吧~
虽然听起来不菲,但是比起在外的价格呢,
真的是便宜到没有话形容了哦~
在外面一个月没错是要rm600-700的,
@.@都说不适合凡夫俗子了~~
也有保龄球~那边有lane耶!
是不是很sporting+shopping mall的感觉勒?
还有壁球~~~没有玩过,
都很想参加哦~~

oi~~到时记得带banner来支持我!!

那边呢,有3个cafe, 是吃东西的地方,
有一个好像是在山坡上的~
男生的cafe只有1个,女生反而有2个,
(不是男生比较大吃吗?=.=)
不过男生还是可以到女生的cafe吃东西的。。=.=
在我印象中呢,
那3家cafe就好像在海边的那种有大大把遮阳伞的,
然后坐在山坡那边还能欣赏风景的那种,
像starbucks这样的~
知道想太多了,勉强原谅可以吗?
就知道可以。。谢谢。。kamsha hamnida~ 

听学姐说那边的图书馆呢,
进去呢,一定要穿寒衣,
不然一定会冻成雪条让人扛出来烤火~
以为是绿野仙踪咩?? =.=
很好耶这样~ 下午带枕头去图书馆睡觉好了~
睡觉是件幸福的事情~^.^
那边有多台电脑让我们免费无限上网~
起初的两个月呢,是甭想争得到电脑的,
所以呢,我决定前两个月先带自己的电脑去~
有plan的哦~~(我知道废)
然后过了热门期,就用图书馆的咯~哈哈
学姐说,那时肯定是没有人的了~


不过呢,尽管如此,那边也是有cyber cafe 的,
不过贵死啊!!
1小时两块钱!
等于在日新上4小时!
我应该是不会这么笨去那边吧~~T.T


那边也有laundry room哦~ 
懒惰时候可以丢4个50cent把30kg的衣服交给洗衣机~
爽~~~哈哈~
不过我还是会自己用手洗咯,
毕竟以前在中学住宿舍时也洗惯了~
也比较有安全感(没有关系)

学姐又说呢,
那边的规矩呢,你只需要在初的两个月遵从,
过后是没有人会理会你的,
就像起初会要你穿黑色的包鞋,但是过了一些日子,
你会看见有人穿baju kurung配上sport shoe~ 
学姐说过她试过穿baju kurung配slipper哦~~
汗颜~~~=.="""""""""
说不可以带热水壶和烫斗的,
过后还不是整间学校的人都带?? 
说星期日晚上七点到,
还不是有人在隔天的星期一早上才到,还直接去上课?? 
唉~~就像以前刚刚进日新,
什么鬼都怕犯规,把头发剪得人不人,鬼不鬼~~
最后还不是能使出浑身解数来ponteng、lepak、留长发、留长指甲?


今天到宝娣的店去和她妈妈聊了一下,
因为要问看bajukurung 一件要多少钱,
没想到娣妈妈也流行着赶客风,
叫我去外面买~~=.=
娣呢,好像很羡慕我这样=.=
一直在说有多希望得到matriks~
还拼命地形容matriks的好~
听他说kepala batas的matriks是她的dream school=.=
他说很大间,很美丽,很宏伟~~
她说她每次经过那间学校都会泪光闪闪的看着学校,
希望她能在里面读书~(夸张ing)
真的有这么好吗?? =.=
不过呢,她说了一件事,
让我又有想马上去学校上课的念头~
她说,在晚上的时候,学校的灯会开得格外漂亮~
整间学校都会蓝蓝的,很像city~ 

on big city~ i m stil waiting..be your lover~
( 不好意思,情不自禁唱起歌来。。) 

哇~blue耶~爽~ 
cz i love xiao blue~
哈哈


7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不要傻啦你~自欺欺人~想一下..好像只有课外活动吸引人~~ 不过再想一下~~可能你要穿着困衣或长袖衣打tennis~~想到都热。。。。

而且啊~你的90%活动都是要和马x人一起~想到都显。。。。哈哈哈哈

学校美有什么用?还不是拜一到拜五都要在里面~~哈哈哈

还有~~说不定他的cafe卖的都是马来人的食物!!那时你可能会想念猪肉的味道~~惨了~~少了吃猪肉~~不就少了个non-halal的味道?等下被那个那个看上你就知道~~你知道你的啦~酱有别一番风味的诱惑~

很喜欢泼你冷水~~吹咩?

珍麦麦 said...

好心啦~有学校会固定人家穿困衣打球的阿?
课外活动可以穿T 的啦~穿长裤好啊,可以遮阳,哈哈哈哈~

和马*人好啊~越多马*人,我们在课外活动的position就越高~因为他们都less active的~blek~你以前的蛇离泥崩还不是全都是ah beh的孩子?? 哈哈~~

学校可能会大到像半个高渊,走都走不完~

忘了跟你说那边有华人食物,是槟城才有的~
唉~~hw lucky m i~~
唉~~~

可是我想偷带叉烧进去掉在房间避邪~ 
可以吗?请讲可以~


哼~~冷水泼不到~~blek blek blek~~
(emoticon:blek2)

1hui麦小慧 said...

你的头才less active!!跟他们一起活动会死掉!!相信我~~

在蛇甭~马*人参加的活动华人都不爱~~

Anonymous said...

duno wan leave wat gud...T_T
u describe the poh tee say thing de shi hou very funny...lei4 guang1 la....=.="..so hope can get matriks oso!

珍麦麦 said...

haha..cn yuan liang ma?
she say til my future sch sooo leng like tat a~
dono gt cheat me ma~ haha
yor~qiu fo u cn go maktab too la~
n xiao hui too,
den in penang state too,
den av saturday v stil cn continue our BICA meetings~haha~
( think too much)

Anonymous said...

诶 进golf club要付酱多钱的咩?
我有想过要参加咧。。

珍麦麦 said...

不知道啊,我也是听学姐讲的~
我也想参加的,不过很贵一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