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GYP,takaehana

一天晚上~
离奇地收到了Q姐的电话~(离奇啦~~)
看到电话显示时,还以为有什么不详的预兆~哈哈,开玩笑嘛~~
第一句就问:喂,你有空吗?
原来是我们家的媚小姐被空运送回来槟城了~
难道是想回来跟我讨fried banana吗?哈哈
然后Q姐说要出去makan makan sembang sembang~
“你快点冲凉,不用穿太美,也不用化妆的,
我们只是去makan makan sembang sembang,
我们现在去载XX再载XX,再载XX,就载你了”=.=
听了就是一片汗颜,
1) 不用化妆啦~~我有整天化吗?
2)这是一个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又突如而来的邀请~=.=
挂电我就赶快裸蹦去冲凉啦~(裸蹦啦~~)
就因为那句“我们只是makan makan sembang sembang"
我就穿得很邋遢,是很的那种~
以为只是在高渊嘛~就穿毕业服咯,
然后穿了拖鞋就跳上媚姐的车~
然后路车子就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走进了highway~我很惊讶为什么会进了高速公路,
结果我得到了一句回答: 我们去auto city啊~
 天!天!天!!
晕啊!!
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知道我穿到有多么的“美丽”吗?
还穿了阿嫲图案的拖鞋!!
很邋遢!!
hana hana~~没有人会看我的嘛~~
可以料没有?? 
哼!!算了啦!

去到那边~像往常一样,
no pizza,no mcd, no kfc~
这次选地点比上次的快很多~
一泊车就往takaehana走进去~
是一间日本拉面店~
p/s:进去之前看见一个站在久久香前的红衣人在跟我和麦小慧招手,
由于近视有点日益严重,完全看不到是什么脸孔,
可是在脑子里想:是doirex~因为久久香里我只知道doirex~
就也跟他招回去~
可是为什么好像不大像的?就问麦小慧:那个是不是doirex?

麦小慧:不是~~
0.2秒以内,我马上收起了我的waving hand~~
然后倏地马上装作若无其事的走进takaehana~
很sia sui!!!
那个红衣人是在跟我后面的人招手吗??
T.T..T.T..T.T..超虾衰!!!!
颜面全无!! 撞墙!!
进到去吃东西,麦小慧:那个是doirex啦~刚才骗你的!!
。。。。。。。。。。。。。。。。。。。。。。。。。。。。。。
想打她!!!看得清楚就整天乱乱欺骗我的感情T.T
( 有整天吗?好像仅此一次=.=)原谅吧~~

进去~坐了下来~点餐~
menu有些完全就是用日文诠译的~
鬼看得懂!ashita atama sou desuka,哼,欺负我不会看日文的!
小j有来的话,可能她会很兴奋,
可能没有点餐就在那边念日文菜单念得没完没了直至回家为止~(夸张ing)
所以只好问waitress这个是什么,那个是什么咯~
问了有时还忘记,问多一次~
登登登~最后我叫了鸡汤的拉面set~



这就是我的set咯~有前菜八爪鱼、鸡汤拉面、炒饭和西瓜~
rm18,觉得很值得的说~因为单单那碗大过我的脸的拉面都要撑死我了~

不相信?


不明显~因为我的大脸把它optical illusionly弄小了~
再看看~


那~~没骗你吧~这个碗可以当作她的洗脸盆了!! 
p/s:这张很nicole!!

不过呢,觉得没有很好吃啦~就okok啊~
因为很MSG。。。
麦小慧还说炒饭好像烧焦了~


难道把头发浸在汤里,拉面会呈现另一番别具一格的独特风味吗?
(知道恶心啦,哼)不过我不是有意的勒。。。=.=



我们都对杯子情有独钟,因为我们~~


仍然改不了BICA作风~~敬请原谅~


人家的冷毛巾给我们来做道具~
麦小慧在扮强盗,我在扮情窦初开的害臊小姑娘=.=
(麦小慧,不是情门哦)哈哈
我们喜欢啊,吹咩?哈哈

哎哟哟~奇怪,怎么没有其他人的照片呢~~
因为他们不玩这些白目玩意儿的~~
哎~~我们只好活在自己的世界~
可以原谅吗?哈哈


完~
跳上媚姐车,踏上归途!
p/s:跳上车前,去了久久香澄清我刚才的失礼动作~~
请原谅我的hiao nurse咯~
原来doirex 剪了短发+染头发,难怪刚才认不出~哈哈~

在媚媚车上,玩了他的laptop一下~
色的VAIO!!
好像在短短的时间内,和它深深地触电!!
我好像爱上它了,怎么办?送我吧!!!
我们看了媚姐和他的roomate演的戏~~
是他们的assignment吧听说~
我们家的媚姐是editor啊!~
don't play play a~~siao siao~ 

过后决定了去阿琏的家~
结果经过了舒婷的家,顺便载埋她去阿琏家咯~
在那里发生了一件很令人汗颜的事情~
是Q姐吧,打给她叫她出来,舒婷出奇的从后门出来~
理由竟然是:
“我家客厅太多人,我不敢走前门。“
真的是笑到我们。。。。。哈哈哈哈
过后,谁谁谁跟她说:走,我们去auto city。。
舒婷:不用带钱的啊?
XX:不用的。
舒婷:哦,等我换鞋一下。。。
hahaha。。总之在她家前面就是笑到我胃抽筋!

到阿琏家了~
这时,阿媚千辛万苦从吉隆坡sunway pyramid运送
过来给我们享用的j co donut
终于登上场了!登登登~~
我选了strawberry 的,每个人都纷纷选了一个,
好像选到很理所当然这样~哈哈
原谅我啦阿媚~下次你来之前通知我,
我去book fried banana给你吃~~
然后我们便开始不卫生的吃起来~
何谓不卫生?
一个donut就给8个人一人咬一口~
交换口水~~(原谅)
伟娣(隐形婆)的donut被一致认为很好吃,
因为上面有icing!真的是很好吃!
不过卡路里好像很高一下咯~~嘻嘻
过后阿琏开电脑给我们看她们去云顶的照片~
哎~~不知道做什么,我和麦小慧又开始活在我们的世界,
人家在前面欣赏照片,
我们在后面玩水枪~~+大拍特拍~
请再次原谅可以吗??!!

哎哟哟~~过了不懂几柱香的时间,
媚媚的老妈子夺命call来了~~哈哈~
其实我也有门禁T.T
我们就回咯~

回到去又是那副脸孔~~
哎~~理你啊~~bye~~~

3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我的照片很丑~难看!yer~~delete掉!!!
哈哈哈
学着某人~~可以吗??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小j有来的话,可能她会很兴奋,
可能没有点餐就在那边念日文菜单念得没完没了直至回家为止”
很废可以吗!!??会几句就在那边ten...也不想想谁是你的恩师!你们为什么不干脆把脸浸在碗里面,才能显示碗有几大个嘛~

珍麦麦 said...

哎哟~~还不是想逼我谢谢你~~
哈哈~ 恩师,谢谢咯~(满满的诚恳)
忘了跟你说,你不能用那边的汤匙,
因为你根本放不进你的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