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淞



~这一次还有谁?能够陪在身边不会累?~


wow~开心开心!


。。。。。。。。。。。。。。。。。。。。。。。。。。。。。。。。。。。。。。。。。。



今天,我和小J 两人结伴去GURNEY meet我们的“网友”,哈哈。。
小J 网友--A仔,我的网友---eddie~
刚才一下车,小J 就隐隐约约听到“magnum之歌”~
结果我们很没有形象的奔跑到《绝对基地》》去~
结果~
我们是白兴奋一场~那边个鬼影都没有~
*有啦,那些工作人员喽。。。。。。=.=


我们先去[寿司王],吃了很少东西~
唉~很不值得里~~~
不过却饱到~~没有话形容~~~

。。。。。。。。。。。。。。。。。。。。。。。。。。。。。。。。。。。。。。。


Eddie! 在基地等时,看到了eddie~
他超帅的!!!!!!
后面跟着Hau和 Will.....
E仔真的是帅到不行了!!!
过后,小J 的A仔也出现了~~
他也很帅,很高!
E仔,A仔,和其它男参赛者一来就到厕所去补妆~

我和小J 看到自己的“网友”都不知所措~
根本不知道该怎样做。。
后来决定拿着相机,跟着A仔~~
可是A仔给一个神经婆抢去了~~
神经婆拼命跟着A仔,拼命在他旁边跟他讲话~~
A仔都好像在敷衍她,神经婆还在拼命讲~
好像很不会丢脸!
跟他跟到酱近,还跟男朋友一起跟~=.=""

小J 当追星族肯定不行,跟踪A仔也跟得那么腼腆~哈哈~
跟在A仔后面的100米后有什么用??
还不敢偷拍我帮她拍~
嗨哟~~
跟踪到厕所我们就当然跟不进了啦~~=.=


最后,小J 还是终于成功和他的A仔合照啦,
还合了两次,有点贪心,哈哈~
神经婆还在痴痴地缠着A仔要拍照........
唉,不要原谅她!

不知如何,过后给A仔摆脱了我们的跟踪~


我们又回到基地,看到欣怡~~
欣怡真人超美的!她的苍蝇眼镜也很美!
超瘦啊她。。。。
她也是要去厕所,
我们俩又跟着她。。。。
她人很好!我说要合照,想都不想就答应我们~
哪像有些人~哼~叫我过后再拍~哈哈
不过和欣怡合照时我好像有点严肃的感觉=.=
还隔得那么远~~~
唉~可以跟我拍多一次吗欣怡??=.=
我们还帮欣怡指路去厕所~好shuan阿~哈哈~
不知做么现场听她说话很中国腔勒~=.=
扁担宽,板凳长,扁担想绑在板凳上。。。。。。。


。。。。。。。。。。。。。。。。。。。。。。。。。。。。。。。。。。。。。。。。。


回到基地,活动怎么还不开始啊??
太阳真的是热到了极点!隐眼都差点溶在眼睛里~~~
我和小J找到了一个秘密遮阳基地~

结果躲在草丛后面,偷拍台后的E仔~
wow~ 太帅了他!

。。。。。。。。。。。。。。。。。。。。。。。。。。。。。。。。。。。。。。。。。

女参赛者,来了~
全部都真人比较靓!
Kay美到我想哭。。。。。。。T.T
不过女参赛者都好像很冷酷~
怕怕~~

。。。。。。。。。。。。。。。。。。。。。。。。。。。。。。。。。。。。。。。。。。。


~这一次还有谁。。。。。。。~

欣怡终于出来主持了!
我和小J好像有点聪明,选角落站,不然肯定热得变液体!

。。。。。。。。。。。。。。。。。。。。。。。。。。。。。。。。。。。。。。。。。。。。


登登登~
第一个出场是A仔,
他唱小猪的《一支独秀》。。。

他的酒窝真的是很迷人的说~~


小J还成功和他握手~太幸福了!!
过后被主持人叫爆料~
oh my god~他爆E仔的~
而且是很spoil形象的那种~
E仔有一次在hotel,
只穿着孖烟通,蹲在走廊讲电话!
oh my god~ =.=

第二个是Liz~
唉~无言以对啦~
不过她的真人比上镜好多~
爆的料立刻让我冻结成冰。。。。。。
北极。。。。。。。
:XX有一个习惯就是,在有活动的前一晚,
就穿好要穿的衣服,画好妆,
然后就去睡觉,
第二天醒来刷牙就出去了~
*完*
明天去买感冒药~


第三个是E仔!!!
太帅了!!

他唱[残废]~
不错蛮好听的嘛~(八强能不好听吗?)
他也下台握手~
来到我这边,wow , 太兴奋了!
我捉住他的手,好像很久一下下~
太爽了!!!
可是可怜他愣在那边,眼白白看着自己的手被我紧抓不放~
还被捉得很紧一下~
sayang sayang~~^.^
不过他和liz是同类的,
爆的料冷到了极点,
" Jack 有很多“蛙子”(其实是袜子),=.=
每次出门的时候都懒得去挑,
所以时常穿不同颜色的“蛙子”出门,
结果有次给导师看见,给导师笑到不行~~
*完*
三秒后,全场大笑,
是笑他讲的东西不好笑!哈哈~

第四个是Ellen~
她真人好看多了~
脸很可爱!红红的~
她唱歌很好听~
忘了有没有跟她握手~~~@.@
忘了她爆的是什么料。。。有点失忆,别见怪~
不过记得是很冷场的,只有我一个人在台下大笑~
很好笑阿~做么你们都不笑的??
*终于想起是什么了,
她说kay很厉害放空~
话说有一天,参赛者不懂要去哪里,
Kay在车上就开始放空,
车窗没有关。。风很大~
Kay就叫Ellen:Ei, 你可以帮我关一下那个窗的车吗?
XD XD XD XD 很好笑啊,
结果全部人都在笑她,Kay还不懂自己讲错了什么~~
唉~原谅她啦~美女都是这样乌蛤乌蛤(十下十下)的麻~
唉~美女真命苦~请大方原谅这些美女们~


这时候就进入玩游戏时间,
我举到半天,E仔都没有选我~T.T......

。。。。。。。。。。。。。。。。。。。。。。。。。。。。。。。。。。。。。。。。


第五个是Will~
wow!!他的[起床歌]真的是。。。。。。。
好听到。。。到我想露出美丽的笑

不要对着我唱勒~我会pai seh~ 6.6
太劲了!顿时被他迷倒了一下下~
他一下台,我立刻第一个伸手出去~
一下台他就跟我握手!
我是第一个和他握手的人!!
虽然我是站在角落的人类~~
高兴ING~~~!!!^.^
他的手掌很大!
他比E 仔更加可怜!
他跟我握一下手后,想握下一个了~
可是被我紧拉住三秒,他就在那边等我松手!
原谅我!他的声音好听到。。。。。。。
哎哟~不能形容啦~!!!
他也是爆E仔的料。。
有次他们要上节目了在厕所打扮,
E仔就在里面补妆,
有个马来人看到,问:ini makeup ke?
E仔:ya...
马来人:kamu perempuan a?
简直是喷饭到极点!!
哇哈哈哈!!!XD XD

。。。。。。。。。。。。。。。。。。。。。。。。。。。。。。。。。。。。。。。。。。。

这时Nicole 就出来音效那边不知道在做什么鬼。。
我跟她halo, 她跟我halo勒~
wuu~~ ~~

。。。。。。。。。。。。。。。。。。。。。。。。。。。。。。。。。。。。。。。。。。。。。

接下来是Nicole出场~
她很可爱!她的高音劲爆了!
可是她的场时好像很冷~
我和小J在台下,伸手给她,喊她要握手。。
她好像错愕一下,才记得要下台握手,

她的手很瘦,身体更加瘦!腰好像可以断了~
觉得她人真好耶~一点架子都没有~
不懂为什么突然间,对她深深地着迷~
在台下突然间洋溢着幸福+缺氧的感觉~
爱上了她~~
哇哈哈哈~~~
她爆的料最有point..
XD XD XD XD XD XD
对不起,我一想到我就想笑!
XD XD XD XD XD XD
话说有一次:
Liz: 我要上厕所!
Nicole:你今天为什么一直上厕所??
Liz: 因为我今天喝了很多尿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接下来是我也不错喜欢的Kay~
她很美!想哭!

声音很细,可是飚高音的歌~


瘦!超瘦!纸片做的~
她爆料说Ellen的“可爱事”。。。

她自己觉得很可爱,其实听起来有A到~
结果害到欣怡和有些工作人员在旁边自high地狂笑~
“Ellen的床有一只很大个的乌龟公仔,
每天晚上她要睡的时候,就把那只乌龟夹在双脚之间~
大大个的乌龟头在前面~”
这时的欣怡开始狂笑起来。。。

“然后她就摇那只乌龟,摇到睡觉为止~”
讲完欣仪就在旁边自high到不行。。。。=.=
Kay好像还搞不清楚状况,不知道自己讲了什么令到主持人笑到这样~
还示范姿势~~`=.="""
欣怡在旁边拼命狂笑到弯腰~
过后说:由于这边有很多小妹妹,
所以我们stop这个话题了好不好?(可是仍然自high地狂笑ING。。。)
说要结束话题。。。不过还是在自high的继续讲+狂笑~。。。。
还问台下的小妹妹明不明白kay在讲什么~=.=

最后是Hau.........
握手时,我和小J都在假假看不到Hau,
在看别处。。。
真惨。。。。。。。。。。。。。。。。
原谅我们~~

游戏环节~



我要上去!!!!!!
Nicole,你为什么?为什么不选我?偏要选小J!呜呜~
不过我还是祝福你们幸福到永远~~~~(哇哈哈哈)
小J, 你很幸福!妒忌死了啦!


小J站在台上和Nicole讲了很多话。。。
看了就想哭~~呜呜~~

哼~~不爽你们谈得这么开心~
不过我还是很伟大地在台下帮她们拍了很多的照片~~哇哈哈哈~
。。。。。。。。。。。。。。
要下台时,Nicole还抱了小J一下。。
还问小J:你很热ho?。。。。。。
可以不要这样伤我的心吗?T.T。。。。。。。。

。。。。。。。。。。。。。。。。。。。。。。。。。。。。。。。。。。。。。。。。


签名,好像不想。。。
哇哈哈哈哈。。。。




移情别恋了!
E仔,我不喜欢你了,谁叫你这么对我?哼!



Nicole, 你要加油哦!
支持你!


















嘘~不要告诉别人~~~





6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yor~i wan c the pic~~fast fast upload let me c~~haha

珍麦麦 said...

欲知更多详情,
请浏览www.wretch.cc/album/jrynelovejay~
很好心的在帮某人打广告~^.^

Anonymous said...

so happy got ppl free de help me do advertisement~~~hahahahaha...who wan c photos go my album there ma can c ALL photos lo..u din say when A zai appear at hou4 tai2,i oso gt halo to him ma..he oso wave hand to me~~so hang fuk!!u still say to me:"he halo to u ler.."

珍麦麦 said...

pai seh hah jryne, i nt so remember ur A zai d thing..kakaz...u reli so hang fuk a! adrian n nicole both treat u so gud!!T.T...

Anonymous said...

hahaha...u put de photo+caption all funny funny de..still put me n nicole sambil laugh sambil talk de photo..9_9..y the title "song"??

珍麦麦 said...

因为她是淞~
不用担心,我没有暗恋你哦~哈哈哈哈~
有=.=""吗?尽情9_9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