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哼!!lo lei meng!!!!


哼!!!!!!!

讨厌!。。。我最讨厌的就是伊班婆发型了!(虽然我叫做E班婆)
因为已经剪过无数次了,最惨的就是给某些人说像伊班婆!而且很难看!!
死鬼,说了我不要平的!我要薄的!偏偏借口多到没有话形容。。
剪了个死人头给我!!




before..
我的长长脸,加上长刘海,好像马脸~~(不愧是肖马的)
所以决定要剪刘海。。


after....




T.T..T.T..T.T..T.T..T.T..T.T..T.T..T.T..



我不要这个发型啦!!!
我并不想念当伊班婆的日子!!!!
还平到这么没有话形容!!!

澄清:我没有要跟某某人像脸才剪这个发型!我自己也不要这个发型的勒~~~T.T

朋友~~如果明天在学校看见我,
请不要当我面扑嗤一声的笑出来,
不然我会倏地一声哭出来~~
T.T..T.T..T.T..T.T..
等我走远先~~~=.=






Y saloon,恨你!!!
拿你命!!!!



想念我的刘海~~~T.T..T.T..T.T..


T.T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 lei meng!!!!!!!!!
really very ping2...

珍麦麦 said...

jom lo kuoi meng!!
cn dun cal me iban po again ma?haha

Anonymous said...

okok~i wont laugh u~xD

无聊的人 said...

想当年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你为什么整天步我的后尘?
我被pok mong你也要~
我剪平平你也要~暗恋我么??哈哈
哈拿~哈拿~可爱啦~~~配你的眼镜啦~~
(安慰你ing~xD)

Anonymous said...

表按着良心讲话勒~

珍麦麦 said...

小J: mian qiang ly xie xie9_9
sot de mai mai leh~~~

king n wei, 鬼要步你后尘咩?哼~~
都不知道是不是你妒忌我刘海长过你料,
贿赂缘看到我就要帮我剪E班头,
逼我跟你像脸。。哼(feng 头 ing...)
不过要谢谢你勉强讲我可爱~~~哼哼哼!
蛮看蛮像蔡依婷。。。
我的眼镜还没去拿。。。。原谅。。


yor....karen u r most kind..
touched nia...XD haha

Anonymous said...

2moro i go school see u.......dun run a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