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酸溜溜~

真的是伤心死我了!


为什么你要她?








哎~算了算了~
给我点时间让我考虑原不原谅你们~
真不想原谅你们~哈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请慎重考虑原谅我们咯~哈哈,本来来要讲一个东西给你听的~但考虑到你酱伤心且不想原谅我们~算了咯~

珍麦麦 said...

反正都这么伤心了~
让我伤心到底吧~哈哈~
跟我讲勒~XD

Anonymous said...

i come here ben lai wan sell u "something" mia...haha..."something" dat mayb u r interested~~hehehe..

珍麦麦 said...

sell for me!!haha

Anonymous said...

nah...gv u liao lor...
conclusion...u owe me 1 ren2 qing2!!!yeah yeah yeah!!

珍麦麦 said...

make me so sad~~nw stil owe u ren qing~ conclusion: 你是坏人~haha,jkj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