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天蝎座的黑色诱惑~~





天蝎座的人的性格:

-比较敏感,有强烈感情,有好的记忆力,有自我表白能力,有活跃非凡的灵感。

-行事时,采用完全的破坏和创新方式,充满神秘的色彩。

-不太把感情流露出来,因此很少和他人产生争执,但一旦超过忍耐限度,感情会爆发,大发雷霆。

-表面上看似十分静,内心似乎充满著用不完的充沛活动力。

-拥有惊人的耐力,以及意志力。一旦他决定了猎物目标,便绝对不会轻易放手。

-报复心很强,而且又稍胆小,故对保护自己特别敏感。

-个性强烈冲动。有足够的精力和胆识,不惧艰难。

-观察力敏锐,经常能够洞悉事情的真相,对事物也有独到的见解。

-行事时,采用完全的破坏和创新方式,充满神秘的色彩。

-从无害人之心,(我是善良的好女孩)但是人若负我,则会反击报复对方,采取适当的回应手段。

-对精神和物质的要求很高,同时也付出相当的努力,奋戢不懈,对爱恨的反应,十分强烈。

-天蝎座的人具有吸引人的,磁性而机动的人格。有神秘的魅力,神秘的倾向,很难了解,在一般情况之下,是可爱的,(害羞>.<)能影响别人,抚慰别人。

-观察力很锐利,有沈思能力,能独立思考,非经过调查,绝不采纳别人意见,除非对方要求,也很少提供进一层的意见。
-通常彬彬有礼,慷慨,忠心,怜悯,有耐心,但一受激恼,愤怒是无人能比的,会失去理智。(会吗?=.=)


-比较敏感,有强烈感情,有好的记忆力,有自我表白能力,有活跃非凡的灵感。

-常常灵感忽至心中,能洞析人性。不易受骗。(骗人的)

-有直觉力,能预知即将发生的事。有亲爱、侵略、热情的天性。

-最大困难在于自己重感情的天性,须学习控制它,避免太顽固和发脾气,克服羡慕、嫉妒、自私的倾向。


-有敏锐感觉力和热烈的研究心,任何疑问,要追根究柢,(我要追根究底外星人)甚至探求人类灵魂的秘密。

-天蝎座是真诚和可以信赖的。

-个性强烈,显出强而有力的意志,压制性的个性却能奇妙的富于磁性的吸引他人,
是具有吸引力的星座。(多谢夸奖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还不错准一下的勒~超自恋的说~~哈哈

erm。。。我是大写J, 因为我是天蝎~

鲜艳的刺,是我的识别~

觉得自己还蛮记仇的啦~~

因为我还蛮不爽幼稚园时折断我铅笔的男生~~=.=

哎~~原谅我~~

彬彬有礼,慷慨,忠心,怜悯,有耐心,有神秘的魅力,

ei。。。怎么都在形容我哪?哈哈。。

神秘的魅力~~~~哇哈哈哈~~

在此公布,我神秘的魅力就是黑色诱惑!!

跟周杰伦的黑色幽默和黑色毛衣是扯不上什么关系的~

杰伦迷请不要来酸我~

嗯~~那何谓黑色魅力??

shh....秘密~~不能说的秘密~

总之记得,我代表着黑色诱惑!!







来说说一件气死人的事情~~

话说,迟迟懒惰去学车的我,

终于踏出了第一步去学车。。(请不要偷笑我,也不要光明正大的笑)

在刚才的十二点钟,我就预备驾车出路去了~

旁边坐着一个凶死人的黑皮印度教练~(对不起,我有种族歧视)

上车,我就当然开引擎啊~结果给那个F(姑且称他作F),

骂我!说要问过他的允许才可以开,

很“暗按”! 我很无奈地被逼问他的允许!!!

等他好像很勉强地“允许”,才可以开。。kek si kek si!!!



死鬼!!过后还不是看我有几分印度姿色,

开始在旁边对我乱摸~(请不要想到太A的画面=.=)

F人叫我adjust镜子,他那边的镜子明明都很好了啊,还坚持要我去adjust!!

还叫我用右手!!左边的镜子用左手不是很容易咯,什么企图啊死人头!!!

转弯时,我知道我不大会控制sterling是事实~

可是你要帮我转,你就转sterling可以了!!!!

不用捉我的手!!

gear,白痴也会换!不用你来教!!

教也不用捉我的手,自己的手又粗到死,

刮花了我光滑的小手!!!!!!哼哼哼哼!!!

最气的就是,叫我搭油, 我踏咯,

结果他说不够快,踩快点~叫我踩到六十~

ok,我踏咯~都六十了啊,又做么鬼了,

来摸我的脚,说:tekan~

去你的!!!!

有棒子给你不用!!!!要用你的又黑又臭又粗到死的死人手??!!

要按也按膝盖啦~按我大腿干嘛???!!!??!!?!?!

哼!!!!!

我很忍辱负重!!一路上不知道给他“摸”了几次!!!

也不知道是装傻还是扮纯真!!!


5555555555T.T...T.T.....T.T....

我的清白就这样毁了!!!!

很想当场给他个降龙十八掌(十八个巴掌!)

可是我为了我的车牌,还是得忍辱负重!!!T.T

下车了,还要我跟他说声:terima kasih!!!!!!

不爽不爽!!!!!!!!!!!!!!!!!!!!!!

!!!!!!!!!!!!!!!!!!!!!!!!!!

!!!!!!!!!!!!!!!!!!!!!!!!!!


F*ck!!!!



从此讨厌黑皮人,是extremely黑得像charcoal的那种!!!

如果你是这种皮肤的请不要靠近我!!!

我会收到刺激,失去理智!!!



死人头,咒你!!!!!!!!

咒你的手烂掉!!

咒你!!!!!!!!!!





观自在菩萨~~善哉善哉~~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可怜!为你的黑色魅力感到9_9...建议去整个容??给它没有那么印度味?哈哈哈~幸亏我没有黑色诱惑/魅力酱的东西~好啦,帮你求佛,早日摆脱~不要讲没有

珍麦麦 said...

勉强谢谢你9_9
5555555~~~
帮我求佛哦~~哈哈~~

1hui麦小慧 said...

我被华人的非礼过。。。而且是很老的那种。。。我有地点明白你的心情。。。。

善哉善哉~~

珍麦麦 said...

善哉善哉~
请跟着我念一遍:amitabha~~

Anonymous said...

yerrr
他有没变态的啊?
恐怖的说。

珍麦麦 said...

应该是蛮变态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