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不想回去!

@.@



明天就可以知道matrikulasi的结果了~

没有紧张,但是很抱着希望的说~

希望matrikulasi可以可怜可怜一下我~

姑且勉强地收留我~~

不想回去那个笨蛋学校~

虽然说很想念学校~

原因是不想剪头发,也不想见到某些人~

哎~天啊~可怜我吧~

或者让我在路上捡到十万块~

那我就去读学院~@.@

十万不行,五万也够了。。。






3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1hui麦小慧 said...

Tahniah! Anda telah ditawarkan ke Program Matrikulasi,
Kementerian Pelajaran Malaysia

http://apps.emoe.gov.my/semakan_matrik08/

so syok lar u~~banyak lucky sangat~~belanja me eat
A)sushi king
B)lobster
C)ju shui xuan
D)all option above

CHOOSE!!!haha

珍麦麦 said...

!!!!!!!!!!!!!!!!!!!!
muacksssss, i love u, 麦小慧!!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