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BICA再次幽会~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星期六已经成为了BICA的相聚日~
话说每个星期六,不知怎么搞得,
麦小慧的车就会自动来到我家载我~
然后呢,车子自然而然地会开到丁小菘的家门前去~
到了小菘家楼下,
我都会打给小菘,然后和麦小慧就会对着电话一起唱”鸳鸯戏水歌“
然后她应该是汗颜+吓到,然后勉强开门让我们进她的家, 娃哈哈哈。。
少做一part全身都会痒~~

上个星期就在小菘家前的草场利用小女孩~
这个星期又怎样阿?


登登登~~让我一一揭晓~~
像往常一样,麦小慧来咯~
跳上他的车~~

司机麦小慧

穿过无数道路,终于来到了小菘家地区~
keh leng keh si的driver就为了要证明自己不是路痴,
就keh leng地没有我的指示下乱弯,结果进错了路!
哎~~穿过了九曲十三弯的胡同,
我们终于闯出了那崎岖古怪的迷宫!!
到了菘家我打给了丁小菘,
小慧+我就standby唱鸳鸯戏水歌,
结果电话里传出来:
这是你的hotlink服务,请再补充您的预付款额,以拨更多电话。
=.= =.= =.= =.= =.= =.= =.=

哎~~只好去按门铃,门马上就开了~
芝麻开门咩?
就进去咯,刚好小菘妈也开门出来看,
结果我吓倒小菘妈=.=
我该不该伤心好?T.T

过后我们蹦到小菘楼上去~
小菘叫我们看她打的故事,
是什么故事啊?
是有关外壳和保护的故事咯~
剐牛乜?外壳保护。。
我scroll一下滑鼠咯,突然间screen黑掉!
然后一直回不了原先的状态~~~
等了很久还是一无所动~~
然后有人啊~~一直在那边阿,
讲我是浑身上下散播着virus的人类~
一动到她的电脑,电脑就坏了啊~
哎~~hana hana~~我是我是啦~~
可以了吧?

等不了了啦~我们就去mum mum 咯~
又不懂奶只人类啊,说要去香格里拉吃东西,
她根本不知道那边的东西是价钱不菲!
还要我们解释了,她才:哦,是哦?
哎~~原谅原谅~~
丁小菘介绍了我们去路边摊吃炒粿条,
绕了不懂多少个roundabout,我们才成功降落,(直升机咩。。。)
下车了,竟然在附近看到菘姐,
原来她在和她老公买漆要油他们的新家,
突然间听到路上有相似小菘的吵杂声音,就跑出来看个究竟,
果真是。。。。。。=.=
我们的声音果真可以传到bandar baru去的说~哈哈
哟~~菘姐很small size啦~~好像很需要受保护勒~
幸好他的老公够大只,哇哈哈哈哈哈
路边摊。。本来还以为味道不会好到哪里去~
鬼知道,出奇意料的非常好吃!!
四果汤,好喝!~laksa, ok 啦,我不是很喜欢~哈哈
炒粿条真的是很好吃!!
在那边拍了很多不顾及形象的照片。。
啊。。不是。。 BICA的照片都是不顾及形象的。。





过后就进了一间服装店,
看见一件囚犯衣~
哇~很可爱~他的米奇图案很可爱neh~
突然间全部人都很想买下来当我们BICA的聚会服。。
说到很兴高采烈的那种~
还去问老板娘又没有三件一样的,
结果老板娘找了找,
说:每种颜色只有2件,没有3件,
我们还在:真的没有咩。。
可是我们完全没有意识我们身上有多少个铜板~
那件衣贵得想晕!还以为是十块钱~
拿起price tag看竟然是rm33!!!
扣了还有rm25!
天~~傻了傻了~~
我说了句:我没有带钱~~
菘,慧:哦,死~~我们也没有!忘记带了~
结果就静鸡鸡扔回衣服,快快走人~真糟糕~~哎~~

不懂谁人说要去拜拜,求能进师训的勒,
结果倏的一声就飞去了econsave=.=""
完全忘记了自己的师训梦~
哎~

去到econsave, yer, 臭死~
都不知道要去那边干吗的。。
完全没有目的说去就去的那种~
没什么买,结果我们的BICA风气开始展现了~

蹲小僵尸蹲,小僵尸蹲~



我喜欢这张勒~~有feeling的说~~



生活多迷人~来做代言人~
没有约会一样可能快乐~~哇哈哈哈

整间market的东西被我们搞完后,
结果我们只买了一罐意大利浆。。
哎~~赚咱们的钱还真不容易啊~~

在car park。。。
我们后面停着一辆车,
看它的样子是对着我们的位子垂涎三尺+虎视眈眈的~
哎~~麦小慧不懂干吗,
在原地进进退退有5 分钟之久还出不到格子,
还差点与隔壁的车辆产生火花~~=.=
(要摩擦力,要想象力,要行动力,快用力用力~~)
不懂后面那辆车子是不是horn坏了?
不然难道它的耐性真的这么好吗?哈哈

终于~~~出来了~~
恭喜呀恭喜,发呀发大财~~~

回了??

nono~~今天不知道什么风吹来~~
我们都好像格外的hiaoness~~
九点了还不想回家,
没钱了还想去买衣服~~
所以我们想去废炉,哈哈, 是废墟啦~~
是davidthian的服装店,
可是一点都不像服装店,
进到去看见的不是衣服~~是一辆车子=.=
哎,不能怪,他们艺术家的思想是与众不同些的啦~~
可是废炉关了~
我们就绕阿绕,绕阿绕,
一边听小菘讲外壳故事~~
还特地找了一个地方想停下来听她讲~
结果我想要的7-eleven门若庭市,没有位子,
结果就绕到了掬水轩前去~~
太hiao nurse了~~
所以就干脆到掬水轩里去,
坐下来慢慢听外壳故事咯~~
我们竟然是第一桌的顾客耶~~
进了去就拼命看菜单,可是十分钟过去了,
我们仍然在争执着该喝什么茶~
结果小菘说茶王好喝,
就叫了茶王咯~~
鬼懂,没有~~
铁观音那些便宜的都没有~~哎
什么心态嘛这家店~~
还叫一个小孩来招待我们~
那小孩还是我教补习的补习中心里的一个蛮怪兰的小女孩~
香片~还好没叫到~呼。。因为是什么什么green tea n jasmine的~
过后看见了人参乌龙,(人生乌龙),
BICA作风来了。。。在忘我的乱哈起来~~
: 顶级人参乌龙(顶级人生乌龙)
:南万单崇(忘了是哪个chong),
导致我们一直在“玩官方网站”的游戏。。
我呢,最受不起的就是这样的游戏,
比如,官方网站,就算我很认真地念,
也会被我念做guang fang wan zhang,
南万单崇,会被我念作“难忘当崇”。。
结果小妹妹好像很可怜,一直被逼聆听我们的忘我对白~~
看了这么多,都不知道什么好喝~~

沱茶(因为以前老爸疯狂品茗,所以略有接触,觉得沱茶不好喝)
状元红,(女儿红咩。。)
大红袍(太贵了~~)
有一个很swt的是巴里之恋(love of parit buntar)
结果还是得老板出马介绍~~
就叫了“水仙王”~ 
味道还好,不错香一下~~

不过ho,很讨厌的是啊~
她们两个啊,就坐在一起,活在她们的刺青世界,
当我透明的愣在她们的对街看着她们拥抱~~=.=
啊。。。不是透明,
是把我当作菲律宾女佣帮她们泡茶,
(小菘太渴望当xxxxx的老婆了)T.T

她们的刺青世界~
*哎~~小慧,不知该怎么形容你的作为~~
摔破人家的杯子你才心甘情愿吗?唉~~



我孤单的泡茶世界~

要帮她们煮水煮得瓜烂熟,
还要帮她们加茶叶,
还要帮她们泡茶,
还要过滤,
还要到给她们喝!! 
* 叫她们帮忙,有个啊~~说手势不顺啊~~哼!! 
另一个还好,(另一个啦?? ),帮我桥正我放歪的水壶~=.
而她们除了忙刺青,还有忙调戏小妹妹~
留下我忙得不可开交~~
小妹妹还竟然掀起裙子,问她们:我的内裤好看吗?
小慧说得没错,怪不得小女孩强奸案日益严重~~(彩!)
我以后一定不会这样教我的女儿的~~


我好像很厉害泡茶的嘛,
手放在水里会有茶色蔓延哦~~
她们俩没良心的家伙,
不单只没有对我言谢,
还要唱:蕙珍泡的茶,有种味道叫做尿~~~
hng hng hng!!!


后来不懂干吗~有成千上万的人涌进掬水轩,
不过我们仍然很imageless的活在自己的世界,
完全不理前后左右桌的人的异样眼光~~

(小菘的形象就在这一刻被破坏)哈哈~ 




埋单~~~~~


出到去还不忘作傻婆的本分,
拼命拍一连串的傻婆照~~
突然,again收到老妈的夺命call~
烦勒~~~


回到家~~11点!! 
哇~~幸好老爸出去了不在家,
不然肯定被骂到半夜都还没得睡,
妈妈不懂干吗。。
明明都回到家了啊~
而且还是自己开门给我的~
回到家时半小时了,在房间我听到她跟婆婆说:
哇,那个查嫲妞还不要回来啊?
过后我的电话就响起来。。。。。
哎~~~


BICA members oi~~
请容许我爱你们好吗?
~~下星期哦~~
我就要去坐监牢了,让我见你们最后一面吧~~
=.=


My love,BICA~~







7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的拨开我的心。。。。

yor...我真的很想念那件衣服~还有炒果条。。。。

看着你的部落~我也是会突然大笑!!西西都在觉得我是傻人~~哈哈

你妈的那段很爆笑!!笑到我喷饭!哈哈哈哈哈

珍麦麦 said...

.............
是真的!明明回到家了啊。
然后她就跟我婆婆讲话,讲讲讲,
讲到忘记掉我已经回来了~
又打多一次给我~~=.=
唉~~

Anonymous said...

that small little girl....really really.....haiz

珍麦麦 said...

haha..kyle810,
dun teach ur daughter act like tat a later~XD

Anonymous said...

wah u tot u writing karangan meh....ALL details say til finish..no left de...T_T.geng nia ur memory..really funny til i lao til cant stop in front comp...ur mum really funy til burst la..still fon to u..=.="""

Anonymous said...

omg..laugh bcum lao pulak..sorry

珍麦麦 said...

hahaha~~
c ing ur blog i oso laugh til like siao po!!
kok sorry la~~??haha